↑TOP

[新聞]小米旗下智慧喇叭小愛同學現身NCC認證文件 可能準備在台推出

喬大爺(fsu2913) 一般網友
發文: 7,945 經驗: 20,967
發表於 2018-08-25 20:46

哦如果是真的 , 那我是蠻期待小米智慧喇叭能有什麼功能 , 價格應該也會蠻合理的!!

小米旗下智慧喇叭小愛同學現身NCC認證文件 可能準備在台推出


在出門問問與遠傳電信合作的問問智慧音箱,以及獵豹移動旗下小豹音箱等對應中文語音互動的智慧喇叭接連進駐台灣市場後,先前有不少人詢問的小米旗下小愛同學智慧喇叭也準備進駐台灣市場。
[新聞]小米旗下智慧喇叭小愛同學現身NCC認證文件 可能準備在台推出

從NCC稍早釋出認證文件資料顯示,台灣小米已經將小愛同學智慧喇叭遞交申請檢驗,預期未來將會在台灣市場推出。但從現行公布文件內容,暫時還無法確認台灣小米計畫引進版本為標準版本,或是後來推出的迷你款版本。

不過,台灣小米目前並未透露是否在台推出小愛同學,但就先前台灣小米總經理李佳峰表示並不排除引進任何有機會在台銷售產品,而小愛同學確實是小米目前相當重要產品與服務,因此也是台灣小米持續評估項目之一,尤其陸續引進米家智慧連網設備之後,預期未來同樣可透過小愛同學數位助理服務,讓使用者直接透過聲控互動方式操作米家智慧家電

至於未來在台灣市場推出,預期台灣地區銷售的小愛同學智慧喇叭將會與中國地區銷售版本做區隔,其中可能針對語音互動部分加入台灣在地化調整,同時預期整合內容也會針對台灣在地內容進行合作。

目前中國地區銷售的小愛同學智慧喇叭即使在台灣地區也能正常使用,但相關應用服務主要還是透過中國境內伺服器運作,同時整合內容也是以中國境內合作項目為主,因此有些內容可能會受限中國境內連線而有使用體驗差異,但基本上仍可讓使用者操作米家智慧家電產品。

更新:稍早由台灣小米回應說法,目前小愛同學智慧喇叭依然處於評估階段,先將產品向NCC遞交檢驗的原因,最主要是希望將有機會在台灣上市銷售產品先完成認證檢驗,一旦未來確定在台上市即可儘快進入市場銷售,但並不代表所有送檢驗產品最終都會在台灣市場推出。


 
what is worth doing is worth doing well
高雄小雞(ilovegto) 一般網友
發文: 9,735 經驗: 23,402
發表於 2018-08-26 20:38
感覺現在智慧喇叭都偏貴,不知道小米的會不會便宜點?
eprice超佛心的
cc6278(cc6278) 一般網友
發文: 19,229 經驗: 42,760
發表於 2018-08-26 20:52
沒有使用智慧喇叭, 連Siri也幾乎都沒用, 需要資訊還是習慣上Google找
知足常樂
asastech(asastech) 一般網友
發文: 7,860 經驗: 18,221
發表於 2018-08-26 22:31
算是不錯的產品,不過客群可能沒這麼多吧?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