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ny Xperia 災難...!?!?問題一個接一個...!!

為此心煩的人(wamyne123) 一般網友
發文: 4 經驗: 59
發表於 2013-05-30 20:00 ,最後編輯於 2013-06-01 13:28
小弟在2012年11月多  
入手了一支Sony Xperia TX
一開始也用的非常順手  
認為它是一支非常好用的手機
也非常的珍惜和保護
沒有不小心摔過  也沒有碰撞
但是就在這個禮拜左右
開始出現了一些問題(以下排列同問題發生先後順序)
所以來詢問各位大大的看法和意見

一. 幾天前,晚上和友人通電話,通話完後手機卻黑屏,電源鍵也無法喚醒手機,沒過多久手機就自動重新啟動,當時電量剩下1x%,想說先關機隔天早上在充電(聽說充電整夜對電器產品不好)。
是否為距離感應器的問題?!

二. 隔天早上起床充電,充電器接上去紅燈亮起,手機卻自動開機(之前無此種情況,都可關機狀態充電),就讓他開著機充完電,不知此狀況是否正常?!

三. 過了兩天,我把手機拿去充電(開機並啟動飛航模式),中途有叫醒螢幕看電池電量(此時還沒有任何問題),第二次確認時,手機已亮綠燈,並想叫醒螢幕查看是否已充飽,但螢幕卻黑屏叫不醒,拔了充電器之後,手機綠登恆亮,最後拆卸重裝電池(第一次打開背殼)後,讓它正常開機。
四. 當天晚上,我首次放入SD記憶卡,晚上睡覺按下關機鍵,手機關了卻接著自動開機,緊張的關了第二次機,才正常關閉。

五. 隔天早上,辜狗爬文發現不少人也跟我一樣,是SD的關係,開機前就卸除SD記憶卡,到現在沒有類似的問題發生。

六. 就在昨天,準備為手機充電,但卻發現手機好像接觸不良,重插了三次紅燈才亮起,等到指示燈變為綠色,正要喚醒手機查看電量,充電指示燈卻熄滅了(過去從無未拔除充電器就熄燈),輕觸接頭又亮起綠燈,放開又熄燈,最後弄到一個特定角度才把電充飽。
買手機前聽手機行說 充電器現在是消耗品?! 

小弟我真的很珍惜我的TX阿...
遇到這些問題真的讓我對SxxY感到灰心...
所以來此尋找解答
不知是否有人有類似經驗可以分享  或是有解決方案
Android版本  4.0.4
版本號碼   7.0.A.1.307  (買來後看網路上評價就都不敢更新)

6/1 小弟我又發現新問題了...倒數計時器如下圖
整個位移了... 
Sony Xperia 災難...!?!?問題一個接一個...!!
圖片轉自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9&t=3150040&p=4




 
陸伯言(asdf456449) 一般網友
發文: 102 經驗: 636
發表於 2013-05-31 11:25
送原廠檢測吧...因為我最近發現我的ARC聽筒壞了(已用了兩三年的手機),之前拿去傑昇修理(因為當初是在傑昇買的,但已過保固)..他收800.修沒三個月就又壞了.這次索性拿到SONY的原廠維修中心.送去維修才收450.而且才送去三天就可以拿回來了.所以有問題還是先送一下原廠看看
為此心煩的人(wamyne123) 一般網友
發文: 4 經驗: 59
發表於 2013-06-01 09:10
我這樣還有保固
送原廠有可能直接更換主機板媽!?
我後悔跳SxxY的坑...
vivi2744(vivi2744) 一般網友
發文: 339 經驗: 1,049
發表於 2013-06-09 11:03
大~先試試重設後,US看看
再不行~這…真的只能送修囉~(冏)~
快樂(kenbill8899) 一般網友
發文: 61 經驗: 394
發表於 2013-06-09 23:53
sony
軟體部分也真的滿多問題的(之前更新的4.0 鬧出許多問題)
雖然說我同學的tx更新4.1後沒啥問題
但看到許多人更新都有很多問題= =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