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求救

JJ(lakers7274) 一般網友
發文: 13 經驗: 87
發表於 2013-04-21 22:32
我在SD卡內自己建立了Music放音樂及Movie放影片~但手機卻無法執行!
而我用File Commander的APP來檢視手機內建記憶体跟sd卡的檔案!點音樂夾有看到我放的音樂檔wma的
但要開啟來聽時卻出現"無法播放樂曲"及手機鈴聲也找不到我自己的鈴聲!是要如何新增鈴聲呢?
想問各位大大我是哪少做了還是哪裡出了問題而導致無法執行?
因第一次用sony所以都摸不著頭緒!希望大大幫一下剛入手sony的我^^"

 
大墩在地人(jungelin) 一般網友
發文: 2,097 經驗: 4,841
發表於 2013-04-22 18:32
從 SONY Xperia Z 發送
我向來習慣使用play商店下載的es文件管理器,覺得比Z新版韌體增加的檔案管理app好用。

要設音樂鈴聲要把音樂檔(好比我都用自行切割的mp3音樂)放到手機sd記憶體或外接記憶卡(ex開頭的資料夾)裡面的ringtones資料夾,這樣就不用進入聲音選擇器後要點選音樂符號而逐一選擇想設的鈴聲。就像把音樂檔丟到alarm或notifications的資料夾也很方便設定鬧鐘和簡訊鈴聲一樣。music資料夾我都是放整首歌曲的mp3,因為進入walkman可以聽音樂。

若手機還讀不到ringtones資料夾的鈴聲,說不定就是記憶卡的問題。
菜鳥(jazzantz) 一般網友
發文: 910 經驗: 4,444
發表於 2013-04-22 22:42 ,最後編輯於 2013-04-22 22:42
鈴聲的資料夾名稱是Ringtones
簡訊的資料夾名稱是Notifications

音樂的話wma不清楚,但mp3檔案的話就算隨便放在手機內部或記憶卡的任何一個地方Walkman程式都會找到它,除非該資料夾有nomedia空白檔
這個生命樂章,我用青春來寫,用回憶來唱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