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NY跟HTC介面操作上的差異大嗎?

kuotee(kuotee) 一般網友
發文: 18 經驗: 185
發表於 2012-10-28 02:17
我大姐最近要換手機,依她的價位跟需求,我幫她看了兩支手機要給她選,HTC的One X跟Sony的TX這兩支的外型都不錯看,她也都蠻喜歡的,規格也差不了太多,好處是TX可以換電池跟插卡,但是因為我姐已經習慣HTC的操作模式了,怕轉到SONY會不習慣,畢竟sense就是什麼都已經幫你弄好整合好的懶人包,不用另外裝太多輔助的APP,sony感覺比較陽春,想要什麼小工具都要自己去找,感覺比較不容易上手,有兩家都用過的版友嗎? 可以分享一下Sony跟HTC操作上的差異大嗎?表情 #4
巨鼠(mouseppp) 一般網友
發文: 122 經驗: 513
發表於 2012-10-28 08:41
不同品牌的商品,在操作和使用習慣上,一定都會有各自的風格和習慣,每一家都不一樣。

當你習慣了A品牌的操作,要改用B品牌,肯定都需要一段摸和熟練的階段,反之亦然,沒有那種不用的。你習慣了HTC的界面,要改用SONY需要重新摸索,你習慣了SONY,要改用HTC同樣需要重新摸索。

不只是HTC或SONY,任何一個廠牌都是,甚至不只是手機或相機,其他各類型商品,不同品牌野都會有各字的操作特性。

正如同在台灣成長,習慣說中文的人,要學英文覺得很難,覺得英文很變態。相對的,在英語系國家長大的人,就覺得英文很容易,很方便,他們要學習中文時,自然會覺得中文很詭異一樣。

那你說中文根英文到底哪個好學?沒有哪個好的問題,純粹是個人習慣,如果你想體驗不同的界面,願意學習和摸索,那就換個廠牌用,如果你懶,妳不願意學習和摸索,就建議看你原本用那一家,繼續用吧,不要考慮換廠牌了。

就像如果你不願意學英文,覺得學習和摸索英文很痛苦,那就乖乖的待在台灣,要出國玩去大陸就好,別去英語系國家了。但是妳不能說英文爛,更不能說英國美國是爛國家。
昇SE(gouchse4) 一般網友
發文: 22 經驗: 68
發表於 2012-10-28 12:30
kuotee說:
我大姐最近要換手機,依她的價位跟需求,我幫她看了兩支手機要給她選,HTC的One... 恕刪

我是都有用過拉....照女人使用情況 應該不需要太強的效能
                              扣了這一情況 TX就完勝HTC目前所有手機(除了未上市的蝴蝶機)
                              至於用慣SENSE當然轉SONY 是有些沒那麼方便.....
                              不清楚你大姐使用手機的情形...是上上網什麼的...SENSE整合比較好一些
                              不過ONE X有非常致命的耗電問題..外加不能換電池.....
蘋果綠(hahacici) 一般網友
發文: 17 經驗: 131
發表於 2012-11-16 00:38
我也是覺得sony的系統比較陽春一點,可是覺得tx的螢幕真的很好看
阿鐵(f0920693461) 一般網友
發文: 67 經驗: 586
發表於 2012-11-17 22:17
我個人是用onex耗電在升級最新軟體後,改善非常多,
家人是用sony高階防水機,一樣用的很開心,還可以在水中拍攝,每家手機都有自己的特色。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