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掙扎中~ ION 或 S 到底?

企鵝(fly-fish) 一般網友
發文: 71 經驗: 4,211
發表於 2012-04-28 00:12
最近小弟的X10陣亡了想換手機了看上了S可是這兩天又見到ION即將上市我被他的金屬髮絲+4.6螢幕深深吸引可是現在沒手機用好難過><怕等到天長地久不知何時出現!
各位大大可否問一下到底該不該等ION或者直衝S了?因為今天去附近的通訊行問ION他說那只是記者發表會台灣代理還不一定會上市然後他還斬釘截鐵的跟我說SOLA在台不會上市到底是真的假的?所以前天的發表會只是好看嗎??
慢慢來比較快
丹尼爾(epic520) 特約作者
發文: 3,130 經驗: 16,513
發表於 2012-04-28 02:53
企鵝說:
最近小弟的X10陣亡了想換手機了看上了S可是這兩天又見到ION即將上市我被他的金... 恕刪
這邊有提到SOLA會推出啊,大概是在4到5月間,我想應該是快了!!!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51/4749214/1/
 
首先,先來看看大家都很感興趣的 Xperia sola 新機。Xperia sola 在 Sony 的產品定位中,主打年輕上班族或商務人士,因此它雖然在規格上與鎖定學生族群的 Xperia U 有點類似,但外型設計除了年輕化以外,也加了一點簡潔與端莊,符合較為成熟的年輕上班族設定。在發表時,Xperia sola 有三種顏色設定:魔幻白、魔幻黑、魔幻紅,而這三種色系都會在台上市,上市時間目前訂為第二季,據了解可能會在四月底、五月初左右推出,但不曉得是不是一次推三種色系、或是有先後推出順序。 」

「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機友~乖乖!」
翡翠(kyotoiror) 一般網友
發文: 56 經驗: 435
發表於 2012-04-28 13:08
 等ION吧
理由1:ION螢幕大~規格跟S一樣~可以外加記憶卡
理由2:萬一ION出來價格不理想~那時候S應該也降價更多了
所比~等ION吧表情 #5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