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想請教各位拿到Xperia S 白色的各位大大 一些問題!!!!! (使用黑色的大大也可以)

錢小錢(a15364200) 一般網友
發文: 10 經驗: 36
發表於 2012-03-13 04:15
想請問各位大大幾點問題~~!!!
還請各位使用者告訴我~~~

本人現在是拿 XPERIA PLAY 的機子
又厚重 遊戲多數都需要錢 
重點多數遊戲必須用WIFI 才能下載(PlayStation)
手機無線上網也不能調 

自從XPERIA S 白色開始發表就一直在追蹤報導
因為外型真得太讚了啦
照相功能又強多了
(當然畫素不等於畫質 主要是拍照功能比PLAY好太多 PLAY 整個很陽春 螢幕大 卻比RAY還不如)
雖然本人不長拍照 但有些朋友會和我借手機拍照 有那個拍攝鍵整個大大吸引我
而本人在這隻機子上市之後有到西門旗艦店玩過實機
整個又更心動 手機做得很細膩!!!!

因為爬文過後
而到現在本人卻並未購入


原因是:

感覺這隻機子的機王蠻多的
當機或充電等一些問題 時有耳聞 且不算少數


而本人手機又是不離身的
去哪都是手機插著耳機聽音樂或看影片或上上FB!
所以手機很重要!!!!!
所以想問問幾個問題

1.根據爬文 X S這隻手機是否有橫向直向無法自動轉換的問題?(像是桌面 照片或看影片 傳簡訊等之類使用時)

2.玩一些遊戲 是否會有當機情形發生?

3.X S這隻手機 白色款的是否非常容易髒? 弄髒後是否能立即擦乾淨(如新)?

4.X S這隻手機的外殼是否很脆弱? 比一般鋼琴烤漆還脆弱 ? (像是不小心一點點刮到就有很大的痕跡?)

5.如果要買保護殼 各位X S的大大比較建議哪些款式的殼呢?

6.如同上述所說的 本人的舊機子為PLAY 一樣為安卓系統 因為聯絡人和簡訊都很重要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 是否有方法可以將這兩項資料傳到電腦後再傳入手機裡? 因為SIM卡只能存對方傳來的 但我想要整個對話都保留(就是我和對方傳的都能留)(上一隻是T707所以有經驗)

7.那各位大大是否認為我應該等"第二批"貨再購買比較好呢?(因為比較穩定 品質比較好?)


麻煩各位大大可以回答我這個問題哦 越詳細越好 感謝你們 :)

尤其是問題1和6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謝謝:)
我來也(camper1002) 一般網友
發文: 46 經驗: 203
發表於 2012-03-13 07:07
錢小錢說:
想請問各位大大幾點問題~~!!!還請各位使用者告訴我~~~本人現在是拿 XPER... 恕刪
也許~你可等待第三批
表情 #6
小綠球^ ^!!(shuourg) 一般網友
發文: 720 經驗: 2,139
發表於 2012-03-14 00:17
錢小錢說:
想請問各位大大幾點問題~~!!!還請各位使用者告訴我~~~本人現在是拿 XPER... 恕刪

建議明年再買~~聽說.....明年的版本會超穩定且..超便宜表情 #8
新年新希望^^....................手機少買點....錢多存點.....
Noctis(gn01113636) 一般網友
發文: 12 經驗: 56
發表於 2012-03-14 01:34
一起等第三批吧
雖然我很不願意
從3月2號訂貨到現在還沒輪到我?
真是表情 #6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