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Dell Venue / Streak 5 搶先鋒 叩關智慧手機市場

nocturne(mouecfa) 一般網友
發文: 126 經驗: 429
發表於 2011-04-08 15:16
奶瓶說:
為什麼有些人根本買不起就在那邊酸在那邊雞雞叫? 笑死人我一點都不覺得P9521有... 恕刪

奶瓶兄你好,你的第二段我覺得講得很好。
第一段,我是覺得沒有對象。又有點情緒。這樣對你一整天的心情會不好。
我主動對號入座,別人別跟我搶了。 
我有錢,很摳,摳來買吃的,買車子 買股票。  但手機現在我已經唾棄以前的我約八個月換一支新手機。
我被同事潛移默化了,看到長官用那麼久那麼爛的手機,當我手機鈴聲響起,拿起剛上市的手機
我長官坐在旁邊。這個....所以我現在也約二年換一次手機。

那有沒有足夠的錢買手機? 編在買手機的預算比較少,編在.........女人身上,吃的身上..... 食色性也
我可能一餐就吃掉半隻n8的錢   一個連假 吃的玩的可能就一隻streak的錢。  我是這樣。
所以你看我對手機好像很投機。 其實我真的就是投機在手機方面。 簡單向你報告。
dshit(dogshit) 一般網友
發文: 2 經驗: 14
發表於 2011-04-11 09:09
 想要買可以方便在捷運上瀏覽網站包含手機講電話功能的機器,有幾個解不開的迷思表情 #8

1. 幾吋以上的螢幕才叫做平板電腦?
2. 幾吋以上的螢幕不合適手機?
3. 平板含手機講電話適不適合一般使用者? (這裡不談把平板貼在臉上講電話的怪樣子,比如說用藍芽耳麥連接平板講電話)
4. 最大幾吋的螢幕可以達到容易攜帶又適合上網閱讀? (好難決定)
5. 還是應該要把手機跟容易攜帶的"上網機"分開採購? (例如買iPad 加上一般Stupid Phone達到講電話又上網的目的)

dshit表情 #5
dshit(dogshit) 一般網友
發文: 2 經驗: 14
發表於 2011-04-11 09:18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Streak這一台,前陣子在美國想訂購,都需要四個星期才拿的到,看起來不是庫存的問題

但是很奇怪,又不是在賣iPad2,還要等一個月,真是覺得莫名其妙表情 #5
轉轉小木馬(daniel2468) 一般網友
發文: 5,294 經驗: 14,377
發表於 2011-04-11 21:14
奶瓶說:
為什麼有些人根本買不起就在那邊酸在那邊雞雞叫? 笑死人我一點都不覺得P9521有... 恕刪

很明顯的不是說我...
入手Desire Z跟哩哩叩叩加起來有兩萬....

佛曰不可說
小興(timmy88) 一般網友
發文: 153 經驗: 694
發表於 2011-05-08 12:28
DELL VENUE是貴在那裡啊?!同樣是4吋手機,這支VENUE就比別支(P970,i9003)貴,又沒什麼更吸引人家的特色!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