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pple 加強中國研發   上海擴充、深圳設新實驗室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4-03-13 12:14
雖然近期有 iPhone 在中國銷售下滑的消息傳出,但 Apple 似乎對於中國仍抱有相當大的信心,除了將會在 3 月 21 日於上海靜安區,揭幕上海市第 8 家,而且還是中國最高規格的全新 Apple Store,日前還傳出 Apple 將會擴大在中國的研發工作,包括在今年稍後時間於深圳設立新的實驗室。

Apple 加強中國研發   上海擴充、深圳設新實驗室

 

擴充上海實驗室

根據 Apple 大中華區副總裁 Isabel Ge Mahe,公司正致力於擴充中國的研發工作,透露至今已經在中國境內的應用研究實驗室投資超過 1.39 億美元,Apple 在中國聘用的研發人員數量在過去五年內更是翻了一倍。Apple 目前設於上海的應用研究實驗室,主要負責改進產品和零部件的材料和結構,目的是最終提高裝置的品質和效能,Apple 未來將會投入大量資源擴充上海實驗室。

 

深圳實驗室下半年啟用

另一方面,Apple 透露深圳的全新應用研究實驗室正在建設中,預計今年下半年就能開始運作,該實驗室除了支持中國本地員工,也會促進 Apple 與中國供應商更密切合作,加強雙方之間的合作關係。深圳實驗室將會為中國的員工提供先進研究設施,同時有助提高 iPhone、iPad 和 Apple Vision Pro 等旗艦產品的測試能力。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1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3-13 17:43
銷售下滑沒關係啦
還是很有市場
我只是個邊緣人
阿智(k-stephen) 一般網友
發文: 16 經驗: 221
發表於 2024-03-13 23:35
中國大陸14億人口~庫克怎可能不重視??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