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網傳 Apple 收購 AI 新創公司   自動將影像個資匿名化提升隱私安全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4
發表於 2024-02-05 16:05
Google 和 Apple 都會在其地圖影像中將人臉、車牌和其他涉及個人隱私的內容以模糊化方式處理。這是一項保護用戶隱私的重要舉措。在人工智慧日趨普及的時代,有德國人工智慧新創就想出了更好的解決方案,去提升和保障人們的隱私。

網傳 Apple 收購 AI 新創公司   自動將影像個資匿名化提升隱私安全

 

傳 Apple 收購德國新創

德國人工智慧新創 Brighter AI 研發的深度自然匿名化 2.0 技術,通過人工智慧修改圖像去將臉部和數據匿名。相比起以往模糊化的處理方式。Brighter AI 的方案會讓圖像看起來更自然,而且亦比目前的做法先進得多。簡單來說,Brighter AI 利用人工智慧,將圖像內的臉部或車牌等資料重新生成,變成與原來的完全不同,以達到匿名化的效果。

 

生成影像隱藏隱私資料

有業內人士透露 Apple 計畫收購 Brighter AI 並在其產品中使用其技術,早前於美國上市的 Vision Pro 頭戴式設備,有可能成為首個受益於該技術的產品。由於 Apple 認為使用 AR/VR 裝置,比使用手機更容易秘密拍攝影片和圖像,擔心會引發一些隱私問題,所以打算引入影像匿名化技術。現時的 Vision Pro 體積頗大,但未來技術更成熟和普及,用戶在公眾場合使用的機會可能增多,相信 Apple 是為未來做好準備。

網傳 Apple 收購 AI 新創公司   自動將影像個資匿名化提升隱私安全

資料來源:gsmarena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34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2-05 21:03
收購之後又更加強大了
蘋果好強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