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傳最快 6 月 WWDC 亮相 Tim Cook 確認 Apple 開發生成式人工智慧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4
發表於 2024-02-05 11:34
在日前舉行的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Apple CEO Tim Cook 透露公司正在積極開發生成式人工智慧,並計畫於今年較後時間推出。Tim Cook 強調了 Apple 在人工智慧領域的努力,他表示集團在未來將會持續投資於,包括人工智慧在內的各種能夠影響未來的技術。

傳最快 6 月 WWDC 亮相  Tim Cook 確認 Apple 開發生成式人工智慧

 

與 iOS 18 關係密切

Tim Cook 指 Apple 在生成式人工智慧研發上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努力,很高興能夠在今年較後時更對外分享他們的工作成果。根據《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的報導,Apple 的生成式人工智慧跟最新的 iOS 18 關係密不可分,這次更新可能是該系統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由於 Google 和 Samsung 等大型科技公司陸續將人工智慧引進到各類產品和服務,Apple 因此被批評落後於競爭對手,現在看來 Apple 加入人工智慧行列只是時間問題。

 

傳聞在 WWDC 發表

雖然 Tim Cook 親自確認人工智慧即將在 Apple 產品出現,但並未透露當中細節。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將生成式人工智慧整合到語音助理 Siri,讓其變得更加聰明。其他有望加入人工智慧的還包括 Apple Music、Messages 等,Apple 預計亦會在 iOS、iPadOS 和 macOS 等,於系統層面將人工智慧無縫整合。Tim Cook 沒有明確提到公佈時間,但有外國媒體估計可能會在 6 月舉行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表,並且會在 iPhone 16 系列率先預載提供。

資料來源:gizmochina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