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升級版 Siri 傳 6 月發表   變成更聰明支援跨裝置使用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4
發表於 2024-01-05 14:56
昨日有爆料者在韓國網站 Naver 透露,Apple 正計畫在今年 6 月舉行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公開 Siri 語音助理的全新版本,當中包括生成式人工智慧在內等多種新功能。

升級版 Siri 傳 6 月發表   變成更聰明支援跨裝置使用

 

傳 6 月 WWDC 亮相

在 Naver 發貼的 yeux1122 以往有不少 Apple 相關的爆料往績,但並非每次都完全準確。他引述開發者消息指 Apple 最近在生成式人工智慧整合到 Siri 中取得了進展,新版本採用基於 Ajax 的模型,不但擁有自然對答能力,同時增強用戶的個性化設置。據悉,新版 Siri 的全新功能將做到跨裝置使用,用戶在一個裝置開始的對話,將可以在另一裝置存取和繼續。

 

追加 AI 功能或需課金

此外,有指新版 Siri 還具備全新「Apple 專屬的創建服務」,這可能與之前傳聞會在 iOS 18 推出,基於 Siri 的 Shortcuts 捷徑功能有關。有指 Apple 正為新版 Siri 與各種外部服務的連接進行開發,相信會通過 API 達到目的。最後,爆料者又指出 Apple 的人工智慧功能可能涉及訂閱制,提供的服務會因應用戶的訂閱等級而有所不同,但目前尚不清楚具體的執行形式。

資料來源:macrumors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34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1-06 23:32
怎麼幾乎都跟AI有關
AI很吃香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