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得獎公告】收看 Apple 新品發表圖文直播,超過 4000EP 送給你!

大頭下雨愁(ian81234) 一般網友
發文: 720 經驗: 2,955
發表於 2018-09-13 08:01
這次發表會上的IPHONE 價格策略其實很巧妙的把客群全部包含了。
從平價的IPHONE XR 到 IPHONE XS MAX,價格從26900到39900再到最512GB的52900,雖然相比安卓陣營還是貴上許多,但是最平價的XR 26900,這價格與規格的設計確實能夠讓人產生換機的慾望,畢竟在功能及外表上,再裝上保護殼後,除了後面的鏡頭外,從外表是看不出差異的。另外就算無新機信仰的人,也能夠選擇降價後的IPHONE 7 或 8,畢竟IPHONE 7或8以現階段的手機使用需求來講,還是能持續使用個幾年。
ET(plokij0412) 一般網友
發文: 5,211 經驗: 13,683
發表於 2018-09-13 08:12
Apple Watch 求救功能我覺得還不錯~挺實用的~尤其是單獨在家或出門時,可能晚上出去在鄉下郊區發生意外,說不定就能救自己一命。另外電量感覺續航力不夠,需要常常充電...感覺不太符合效益
至於新IPHONE比較沒什麼亮點 比較值得說的就是運動AR可以記錄一些數據,但是也是要有需求的人才有用,遊戲AR就可能比較大眾化一點,但是耗電量肯定也是很兇的。
而去年已經破一次手機最高價紀錄,今年沒意外地又破了紀錄。
有生之年真的有可能會看到一支10萬元的智慧型手機了...
外星人
haozeq(haozeq) 一般網友
發文: 177 經驗: 4,080
發表於 2018-09-13 08:15
新發表的處理器感覺很厲害,但是售價需要高度信仰....
hihihi
serffnt(lanserffnt) 一般網友
發文: 14,568 經驗: 32,285
發表於 2018-09-13 08:19 ,最後編輯於 2018-09-13 08:30
從 LG G5 發送
 Apple Watch S4:螢幕變大了,可以顯示更多訊息,新增了跌倒偵測和心跳偵測及心電圖這些功能,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因為這功能所以很想買給家裡年紀大的長輩,有時不在長輩身邊就會很怕發生這些意外,有這些功能就能在萬一有需要時即時通知會放心不少,但續航力只有約14小時,感覺不太夠,希望下次續航力能再增加。


iPhone Xs、iPhone Xs Max:看起來A12晶片好像效能非常強大,而且主要在智慧學習上能增強很多功能,siri也更進化了,照相上smart hdr讓我很好奇實際的成像,或許會是另一個和google hdr+一樣的黑科技,也加入了照片事後景深調整的功能,拍出來的景深照真的挺厲害的,在人和背景的邊緣處理非常的好,而且這二隻都有ip68的防水這一點個人很喜歡。終於有雙卡雙待了但為什麼不要全版本都是雙sim卡糟這一點就真的不懂了。全面拔掉指辨識了,看來這一代的face id在速度和安全演算去又更進步了。但價格也進步了.......真的一代比一代高了,現在旗艦破三萬變成基本了,破四萬也是還好而已,上看五萬算小挑戰...

iPhone XR:也有防水但少了一階只有ip67,螢幕也變成lcd,還好相機的感光元件應該是和另二款一樣只是少了一個鏡頭且也有ois,但本來期待XR的價格能再低一點的,結果比預期的還貴了一些,感覺雖然有價差但還是買iPhone Xs比較好。
 
喬大爺(fsu2913) 一般網友
發文: 7,945 經驗: 20,967
發表於 2018-09-13 08:31 ,最後編輯於 2018-09-13 09:22
這次發表會的三大主軸分別是 "更大的螢幕" / "更大的手機尺寸" / "更快的處理器" , 另外有幾個小重點例如螢幕變大 , 但重量卻相對的輕 , 儲存容量升級到512GB , 最貴機種售價破5萬大關......等等 , 待會一起來討論。

iPhone部份:
首先來看看蘋果這次三款新iPhone名稱分別是:iPhone XS / iPhone XS Max/iPhone XR , 其中最頂級的iPhone XS Max內鍵儲存空間有512GB , 也是破5萬大關的頂級機型 , 這部份我覺得見人見智 , 是不是需要花這樣多錢去買一隻可能只用2~3年就要換手機的機型 , 如果你問我 , 我的答案否定的 ! 其中XS Max的6.5吋螢幕也是iPhone有史以來最大螢幕尺寸 , 這部份到是符合現代人的謂口 , 螢幕越大視覺效果越好 , 但相對帶來的"攜帶不便"也是你購機時需要考量的部份 ! 還有命名部份 , iPhone以Max取代先前的Plus , 意謂著手機螢幕雖然變大 , 但外型確與之前的Plus相去不遠 , 簡單的說就是"螢占比"大幅提升 , 也算是一大進步哦!! 這次蘋果發表會沒有發表新一代的iPad mini , 而是以"大螢幕手機"代替 , 在銷售策略上是否符合市場需要 , 消費者能不能接受 , 有待後續觀察。最後 , 揮別"實體HOME鍵"的新iPhone也正式向賈伯斯的設計告別 , 沒有HOME鍵 , 許多新使用者得好好適應一番了。

總結一下款新iPhone  
這次新iPhone XS/iPhone XS Max , 擁有更快的CPU(7nm FinFET製程打造) , 更大的容量(最大512GB) , 更好的螢幕(超級視網膜螢幕)相機有更強的曝光可顯現更多暗部細節 , 而這次新加入的雙卡雙待也是許多商務人仕期待的 , 做為一款旗艦機型無可挑剔了。至於iPhone XR就應歸列在"入門級"了 , 雖然各項規格不如iPhone XS/iPhone XS Max來的強悍 , 但機身擁有六種顏色可以選擇 , 售價是更親民的26900起跳 , 是原本望機興嘆的人(買不起新機)的一大福音。

Apple Watch部份 , 這次有更大的螢幕 , 邊框更窄 , 可視範圍更大 , 而且搭載"數位錶冠"(以觸控的方式模擬按壓的效果) , 有更多的"醫療級"應用 , 如跌倒偵測 , ECG心電圖.....等等 , 螢幕尺寸分為40mm與44mm兩種 , 可惜的是新的新的Apple Watch因為相關的"醫療級"應用導致台灣市場要引進是遙遙無期。

最後 , 值得高興的是這次台灣被列在首發國家之一 , 而且iPhone XS/iPhone XS Max很快在9月14日可以預購 , 9月21日就可以拿到手機了!!(出乎意料的快) , iPhone XR則是在10月19日可以預購。
what is worth doing is worth doing well
YU(yu1416159) 一般網友
發文: 927 經驗: 5,125
發表於 2018-09-13 08:44
期待很久的發表會!!
螢幕升級的 幾乎都要沒有邊框了
處理器也大大提升 比之前的還要快好多
相機 我一直覺得是iphone的弱項
這次前置鏡頭 700 萬畫素 讓我好想試試拍出來的效果
而且這次還有搭配防水防塵 下雨天 或是去玩水 也不用怕
iPhone X R 系列出了好多顏色 讓人賞心悅目
希望電信業者 能有好方案
期待台灣能快點上市
迫不及待壓~
Ivan(ivan1333) 一般網友
發文: 381 經驗: 4,799
發表於 2018-09-13 09:07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手錶的部份,像是心律偵測,可能對一些潛在的心臟問題有機會提早發現,跌倒的SOS對年長者也有用,好像還有看到錶冠可以測血糖,這真是太神奇了,完全都是實用的功能,相較手機只是在處理器/效能/AR上的進步,不過雙卡雙待應該會吸引到不少原本安卓的雙卡用戶跳家
0933837442(0933837442) 一般網友
發文: 88 經驗: 2,744
發表於 2018-09-13 09:31 ,最後編輯於 2018-09-13 09:37
iPhone Xs系列部分:光是A12晶片就足夠超越前代ix了,加上apple獨特的smart hdr照相演算法(應該會讓apple的相機成像更加強大),更強大的防塵防水功能也是一大賣點,雙卡終於出現在iphone上面了,但價錢也是相當讓人傻眼,應該是開啟了超貴手機新紀元了。

iPhone XR部分:等級較Xs弱,但仔細比較起來,在HDR部分輸了iphone8,在光學變焦方面輸了雙鏡的iphone8+,又沒有iphoneX的OLED,可謂是閹割版的iphoneX,唯一的優點就是搭載了A12處理器,應該這點就是果粉會購買XR的重點吧。

Apple Watch S4部分:大螢幕可以顯示的訊息更多了,更讓人覺得可以只戴手錶出門的感覺,但螢幕變大續航力並沒加強,能否真的使用到18小時讓人有點質疑(若時常抬起手腕看時間的使用者來說....),加上跌倒偵測這點確實對老人加是個優點。
pooh98xp(pooh98xp) 一般網友
發文: 80 經驗: 4,102
發表於 2018-09-13 09:35
終於發表了,金色的顏色個人非常喜歡;規格大部份都被爆料洩漏過了,這運動AR覺得新鮮;watch有跌倒偵測、自動報案救護功能,很人性化,自動報案功能應該可以於設定中選擇關閉吧!?'∪';這新iphone所配之A12處理器效能,是個人比較期待的;關於售價,真是創新高,入手時真是要認真考慮!考慮了,3種型號、規格,看個人所需,好好選擇嘍!
叮噹華(sky04178) 一般網友
發文: 87 經驗: 2,538
發表於 2018-09-13 09:48
期待已久一年一度蘋果價格不親民不過
有出現台灣首賣也算可以讓更多國際認識
國人消費指數冠軍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