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你用 iPhone 5 嗎?看看能不能免費換電源鍵吧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9 經驗: 40,416
發表於 2014-04-28 13:03
Apple 日前在官方網站發佈支援資訊,表示他們發現有一批 2013 年 3 月製造的 iPhone 5,可能會有機頂電源鍵(休眠按鈕)時好時壞或是沒有反應的情況發生,如果你手上的 iPhone 5 也有同樣問題,並且確定是在受影響的這一批機種內的話,蘋果會提供免費回廠維修更換的服務。

iPhone 5 水貨到港開賣,黑白同價 3.3 萬元起 - 7
▲ 特定批號的 iPhone 5 可能會有機頂電源鍵失效的問題。


要如何確定自己的 iPhone 5 是不是也有同樣問題呢?用戶可前往蘋果支援網站,在中央的文字框輸入手機的序號(可從手機內「設定」→「一般」→「關於本機」查閱序號),如果序號不符合條件的話,恭喜你,代表你的手機並沒有這項問題,無需後續動作。

而如果你的 iPhone 5 很不幸的已經經過序號確認有這樣的問題的話,可自 5 月 2 日起把手機帶往離你家最近的蘋果授權維修中心免費維修。在維修之前,蘋果要求用戶先把手機資料備份到電腦或 iCloud 上、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並在「設定」→「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中清除資料和設定,讓手機回到出廠狀態再進行維修。另外如果你的 iPhone 5 還在使用 iOS6 的話,在更換休眠按鈕後,會強制升級到 iOS7。

而如果你的手機已經出現過一樣的問題,但是你先前已經花錢自行維修的話,確認序號後可聯絡蘋果安排退費事宜,蘋果支援免費專線:0800-095-988。
 
Tassadar(tassadar) 一般網友
發文: 50 經驗: 150
發表於 2014-04-28 17:29
總覺得好像符合這個條件...
蘋果良心發現了嗎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