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iPhone 5銷量最高, 但Galaxy S III竟然第二位也不保

如影(dark0711) 一般網友
發文: 120 經驗: 540
發表於 2013-02-22 15:06
iPhone 5銷量最高, 但Galaxy S III竟然第二位也不保根據最新數據,2012 年最後一季的智能電話銷量令人出乎意料。iPhone 5 是全世界最暢銷電話,這個應該不太令人意外,不過第二位卻不是 Samsung 空前成功的 Galaxy S III。

根據數據,2012 年最後一季第二暢銷的電話是 iPhone 4S,而且比 Galaxy S III 售出多超過 200 萬部。iPhone 5 推出後,iPhone 4S 一如以往的做法減價發售。但 iPhone 4S 其實依然是十分優質的電話,所以成為不少人平衡價錢和機能的選擇。

當然 Galaxy S III 的成績也絕不差,佔全球 7.1% 佔有率,在美國、歐洲、亞洲等地都十分受歡迎。至於銷量不敵 iPhone 4S 的原因,根據調查機構的說法就是 Galaxy S III 已經過了最流行的時期,而且 Galaxy S IV 公佈在即也令用戶暫時等待。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