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更大螢幕iPhone?庫克說NO!同時「澄清」砍單消息

Kenny(aniki2622) 一般網友
發文: 2,212 經驗: 5,856
發表於 2013-01-24 17:35
更大螢幕iPhone?庫克說NO!同時「澄清」砍單消息
蘋果執行長庫克。(圖:蘋果官網)

蘋果 (Apple)(AAPL-US) 執行長庫克 (Tim Cook) 周三 (23 日) 在法說會上,間接否認近日言之鑿鑿傳言,暗示蘋果不會推出螢幕更大的 iPhone 智慧手機。他同時對於近期亞洲傳出 iPhone 零件訂單遭刪砍的消息,提出「澄清」。

台灣媒體近日報導,蘋果正準備推出更大尺寸的 iPhone,螢幕由現有 iPhone 5 的 4 吋擴大至 4.8 吋。不過庫克周三表示,蘋果相信現有 iPhone 螢幕是「對的」尺寸。

他強調,iPhone 5 配備的新 Retina (視網膜) 顯示螢幕,是業界最先進的;且螢幕已較前代 iPhone 更大,「卻沒有犧牲單手使用的靈巧性」。庫克說,蘋果花了很多精神思考 iPhone 螢幕尺寸,而他們「相信自己選擇了正確的尺寸」。

話雖如此,蘋果已故前執行長賈伯斯 (Steve Jobs) 也曾表示,9.7 吋的 iPad 平板電腦螢幕是最佳尺寸;結果到了去年 11 月,蘋果最後還是推出了 7.9 吋的 iPad mini。所以蘋果將來有可能改變心意,但至少目前認為 iPhone 5 是最佳大小。

另一方面,亞洲最近也傳出蘋果大幅刪砍面板訂單,引發市場驚慌。對此,庫克接受分析師提問時回覆道,蘋果的供應鏈配置「複雜」,不該只過分看重任何單一方面訂單情況,來揣測全貌。

《日本經濟新聞》及《華爾街日報》本月稍早報導,蘋果上個月將 iPhone 零件訂單大砍近半。不過庫克周三表示,即便某個數據是真的,但不可能以此來解讀蘋果整體業務的實際情況。但他仍未明確否認或證實傳言的真實性。

「心若改變,態度就會改變;態度改變,習慣就會改變;習慣改變,人生就會改變。」
無極峰(he00611049) 一般網友
發文: 6,782 經驗: 9,692
發表於 2013-01-25 03:52
Kenny說:
蘋果執行長庫克。(圖:蘋果官網)蘋果 (Apple)(AAPL-US) 執行長庫... 恕刪

那可以退役了根本註定軟到掛表情 #6
終於回歸雙喇叭手機了
BANG(match0122) 一般網友
發文: 48 經驗: 172
發表於 2013-01-26 02:14
無極峰說:
那可以退役了根本註定軟到掛
恩 HTC最棒了 蝴蝶機最讚了 這樣可以嗎?  

一直來I PHONE板PO這種欠炮沒意義的文章 吃飽太閒??

 
錯中複雜(a0206021) 一般網友
發文: 919 經驗: 3,597
發表於 2013-01-26 12:52
BANG說:
 
大大別激動
有人就是喜歡回到黑金剛時代
拿個大大的手機多拉風
儘管那隻手機在操作上有多麼不便......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