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蘋果新武器! iPhone 5S配指紋感測器

Kenny(aniki2622) 一般網友
發文: 2,212 經驗: 5,856
發表於 2013-01-22 18:12
蘋果新武器! iPhone 5S配指紋感測器看相片

蘋果新武器! iPhone 5S配指紋感測器

蘋果財報周四凌晨公佈,外資認為,獲利和毛利都可能會雙雙下滑!為了不讓蘋果褪色,公司開始展開絕地大反攻,新手機預計六月登場,將秀出首款螢幕超過4.8吋的iPhone大尺寸手機。

網友自製蘋果官方廣告,新iPhone想要什麼功能通通塞進去,至於全新iPhone 5s,供應鏈傳出六月就會登場。據傳,新手機會有三大升級,除了最新的A7處理器,相機光圈變成2.0,電池更會加碼到1600安培。你可以滑動一下手指就可以開啟電子錢包,然後在便利商店使用,iPhone 5s另一大新武器,就是把「指紋感測器」設在Home鍵上,讓手機安全更有保障。

現在新的傳言就是iPhone 5s已經在準備生產當中,而且就在2013年上半年,這是真的嗎?還是謠言講得太誇張,蘋果六月新機秀還不止一隻,螢幕4.8吋的iPhone Math,可能同步亮相,將會是蘋果首款大尺寸手機,民眾錢先生:「我會想要螢幕變大,因為有的時候手機螢幕很小,看起來會很不舒服。」

不管民眾期不期待,如果照往例新iPhone台灣可能要到年底才會開賣,不過供應鏈已經提前在準備,資深分析師曾光輝:「基本上在2月跟3月的時候,應該大概知道,可分配的產能已經出來,這種狀況之下,每個產能要開始預備的話,4月、5月就開始必須陸陸續續能夠完全上線。」相機鏡頭還是大立光,鴻準包下模具零件,正崴拿到連接器訂單,台達電則是電源供應器,9成產品還是郭董的鴻海代工。儘管市場預估上一季iPhone大賣5300萬支,比前一季幾乎是倍增,只是由於新品開發成本壓縮不少利潤,星期四凌晨公佈的最新一季財報,EPS和毛利率恐怕不樂觀,毛利率更可能2年來首度跌破40%,外資分析師頻頻唱衰,2013年一開始,蘋果以及供應鏈面臨的挑戰可不小

「心若改變,態度就會改變;態度改變,習慣就會改變;習慣改變,人生就會改變。」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