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獨家〉iPhone 5頻故障!允換新機卻反悔 氣炸

Kenny(aniki2622) 一般網友
發文: 2,212 經驗: 5,856
發表於 2013-01-21 14:37
〈獨家〉iPhone 5頻故障!允換新機卻反悔 氣炸看相片

〈獨家〉iPhone 5頻故障!允換新機卻反悔 氣炸

  • 〈獨家〉iPhone 5頻故障!允換新機卻反悔 氣炸看相片

    〈獨家〉iPhone 5頻故障!允換新機卻反悔 氣炸

iPhone 5才在台灣上市,掀起熱潮,但台北市一名男子,購買iPhone 5不到一個月,先是開關機失靈,接著又無法收訊,頻頻故障,接連送修兩次,一個月之內,才使用了大約10天,當時店員還擔保能「換新機」,最後卻送回原始手機,讓男子氣炸,電信業者解釋,因為換iPhone 5規定嚴格,到底是哪裡出問題,還要調查。

 

投訴人:「就是這支,常常都是這樣故障,那我每天跑來跑去就好了。」

 

買新手機,卻爆火氣,台北市一名男子,買iPhone 5不到一個月,手機出問題,接連送修兩次。民眾:「我要求換一支。」店員:「好的,沒問題,那我們直接幫你送回去,然後幫你換一支新的手機,到時候會通知你來領新的手機,會當場開封給您。」

 

男子從上個月19日購入新機,7天不到,開關機失靈送修,沒想到事隔不到10天,又無法收訊,二次送修,當時店員承諾換新,等到取貨,卻是原來的手機,男子簡直氣炸。

 

投訴人:「(送回來)我一看是我原來送修的,我非常不能接受,誰願意花錢買新機,結果前後加起來才用不到10天。」

 

才買來一個月,卻頻頻故障,也不能換新,電信業者解釋,因為iPhone 5規範嚴格,得在一年保固之內,由維修人員認定,非外力因素,功能故障,或是現拆外觀有刮傷,才能換新機,並強調會去了解哪個環節出問題,只是這回店員明明擔保可換新機,民眾苦等到最後,新機還沒拿到手,已經一肚子火。

「心若改變,態度就會改變;態度改變,習慣就會改變;習慣改變,人生就會改變。」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