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Barclays : 蘋果將推出 150 美元低價 iPhone

豪豪(a0931362337) 一般網友
發文: 460 經驗: 1,151
發表於 2012-12-17 17:15
Barclays : 蘋果將推出 150 美元低價 iPhone儘 管蘋果公司每次推出新款 iPhone 都會引發愛用者的瘋狂等候與媒體追蹤,但是事實上,蘋果在智慧型手機的市佔率始終都不如 Android 。追究其根本原因,就在於 Android 是開放平台,讓有興趣進攻中高階以及低階市場的廠商,都可針對自身設定的市場來推出相對應的機種。所以低階與便宜的 Andorid 智慧型手機,也就幫助了 Android 系統,在智慧型手機市場攻城略地。

那麼 iPhone 呢?至今各款 iPhone 在推出時售價都是訂在 600 美元以上。這也讓 iPhone 多年來都有低價款問世的八卦流傳,但始終都未能成真。蘋果目前的做法,是把前一代機種以較低的價格販售,但是吸引力有限,因為那些機種也代表著硬體規格已 經成為昨日黃花,雖然價格較低,但還不足以吸引消費者的強力青睞。因此規格搶新、功能有限,讓價格相對便宜的低價機種,仍然是蘋果尚未嘗試的方式。

日 前投資分析機構 Barclays 發表最新報告指出,為了能在開發中國家的市佔率能夠有效提升,蘋果將會推出入門款的 iPhone ,來搶占低價市場與入門市場。 Barclays 指出,推出低價手機不會壞了高價手機身分表徵,反而還會因為將更多消費者拉進蘋果的世界,而這些消費者有相當比例的人數最終會成為高階機種的使用者,因此 低價 iPhone 不但不是自家弟兄的對手,反而是推手與幫手。 Barclays 預估低價 iPhone 的價格將會在 150 美元之譜。


來源:
ren(nairen88) 一般網友
發文: 12 經驗: 34
發表於 2012-12-17 18:05
不知若推出,產能開的出來嗎.
I5都要排隊那麼久,才輪到台灣開賣.
我很好奇三星製做手機的速度.
規模應該比鴻海大很多吧.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