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iphone4和desire hd

小宇(gs1242130) 一般網友
發文: 29 經驗: 94
發表於 2010-11-04 23:05

這位大大 試用不用錢!! 我之前也很猶豫I9000跟IP4 之後我跑去手機店試玩了好幾次決定買IP4
問人好不好用 到不如自己實際用~IP4的話 電信三雄的直營店應該都會擺實機~至少我跑的直營店都有
 

Never End(j1123oe) 一般網友
發文: 253 經驗: 736
發表於 2010-11-05 17:13
從手機內容來說,我喜歡iPhone一貫以圓角方框為外型的系統圖示,整體感很棒,就連下載的軟體圖示也有外觀上的統整,長期使用下來會覺得很舒服也不會看膩,市面上許多手機內建圖示亂七八糟看久了會蠻讓人噁心。
操控性方面iPhone十分流暢,點選什麼幾乎是馬上呈現在眼前,我自己很喜歡觸控手機試過不少廠牌,用起來總會有股"卡卡的"的感覺,而且是用越久感覺越強烈。
再來是外觀,他牌各式的3C產品,常是無法以外型來表達自己的品牌,沒有設計上的個性,apple在這點卻非常強調,這也是3C產品卻能成為時尚精品的其一原因,曾聽過一句話:握著iPhone,像是握著愛人的手。
雖然一堆android支持者讚揚android軟體繁多,c/p值高,看著android機器人可愛的份上我也嘗試使用過,但android號稱繁多的軟體可說是粗製濫造,許多軟件iphone也有,同時打開放在一起比較就知道其中的差距,android不少遊戲,角色與場景的輪廓線鋸齒嚴重,執行也不全順暢。
iphone做不到零缺點,但基本上也都不影響使用,瑕不掩瑜。

我選擇apple產品的理由,給你做個參考。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