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台北市哪裡有在可以裁microsim的?

oscar(oscar1975) 一般網友
發文: 40 經驗: 98
發表於 2010-08-18 09:13
 台北市哪裡有在可以裁microsim的?

還是台灣大哥大有得換microsim了嗎?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0-08-18 16:08
沒錯的話,已經推行一個多月了


服務消費者 台灣大myfone門市全面提供Micro SIM卡
2010-07-14


為滿足消費者需求,台灣大哥大myfone門市明(15)日起,全面提供適用於iPhone 4及iPad的Micro SIM卡(微型用戶識別卡),不論是台灣大哥大原用戶,或新申裝、攜門號(NP)加入台灣大哥大的用戶申辦或換卡,均可免費換卡一次,myfone門市人員並將提供轉卡之電話簿備份服務。

台灣大哥大提醒民眾,Micro SIM卡尚不適用其他的智慧型手機及筆電,為避免用戶換機或手機維修時,儲存於SIM卡的聯絡人資料在轉卡過程中遺失,台灣大哥大myfone門市將自7 月下旬起貼心提供Micro SIM、標準SIM卡電話簿備份轉換服務,讓消費者換卡更方便。

台灣大哥大用戶開通使用Micro SIM卡後,也可申請台灣大哥大「我的行動秘書-電話簿備份」加值服務(https://space.catch.net.tw/),月付10元,系統即提供每月自動執行SIM卡電話簿備份,操作介面簡單又便利,不用再擔心換卡後聯絡人資料遺失。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