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iphone4 天線問題收訊情形分享

paul(tascll) 一般網友
發文: 56 經驗: 116
發表於 2010-08-23 18:59
阿天說:
抄襲也能被欣賞@@?他是直接複製我在N8板回應她的話= ="http://www... 恕刪

網路世界何必認真

 我沒看到你的文章
或者我看到時候的心情不是那麼多愁善感

就沒有上面一文  大大體諒一下囉
Heero(heero0939) 一般網友
發文: 4,046 經驗: 11,575
發表於 2010-08-24 00:18
paul說:
網路世界何必認真 我沒看到你的文章或者我看到時候的心情不是那麼多愁善感... 恕刪

哪裡哪裡,別放在心上

我也是很關心IP4的未來

只是賈博士死不認錯又不拿出真正的解決方法就讓人很難忍受

畢竟我不是那種對蘋果的一切都可以I don’t care的族群˙˙˙
paul(tascll) 一般網友
發文: 56 經驗: 116
發表於 2010-08-24 09:25 ,最後編輯於 2010-08-24 09:26
阿天說:
哪裡哪裡,別放在心上我也是很關心IP4的未來只是賈博士死不認錯又不拿出真正的解決... 恕刪

 不過阿天大大,我有一件事情想請教你。
 你跟甚麼賈博士的事情我是不知道,但如你書面所說

他死不認錯又拿不出真正的解決之道。 那就結束了啊
你還執著固執要等他做甚麼?
   養兒不教父之過,不是你的親朋好友 你為什麼要擔心他有這個缺點不改??

    如果事情是你所說    讓他持續有這劣根性   他日吃虧 不是你的錯 你也不會被拖累
    如果他照你修改他的觀念脾氣,他不就優秀起來了嗎?  
  
     所以我想勸你阿天大大   夏天多喝水  降火氣   腦筋轉個彎    網路的事不要影響你腦細胞。

─═★〞奧斯(sedr55896) 一般網友
發文: 1,070 經驗: 2,757
發表於 2010-08-24 12:49
paul說:
   你這篇很帥氣  我很欣賞  簡潔有... 恕刪

區區ctrl+c 跟 ctrl+v 然後再改幾個字也能欣賞?

說穿了那位仁兄只不過是位沒梗哥而已
paul(tascll) 一般網友
發文: 56 經驗: 116
發表於 2010-08-24 18:36
─═★〞孤雲說:
區區ctrl+c 跟 ctrl+v 然後再改幾個字也能欣賞?說穿了那位仁兄只不過... 恕刪

     網路一定要這樣嗎?
     說穿了網路也只是網路
     真實生活對話的應對進退待人處事那才是重要的
     他一整天都沒出聲音  這樣風度就網路而言 我在虛擬網路就欣賞。
     你不欣賞我對他的欣賞,那你去找你欣賞的人對話,不要找我這個讓你不欣賞的人在網路對話。
    他引用傳說 iphone5明年一月要出來的聽說   我就不欣賞  所以我在那討論文中就有展現我的態度
    隨便你啦  網路而已 這麼斤斤計較  真叫人不佩服
Chris(sirhc888) 一般網友
發文: 41 經驗: 142
發表於 2010-08-25 19:06
謝謝各位大大的熱烈討論, 但是已離題囉~ 請平靜一下哦~

現在我再分享一些心得供各位大大參考:
外圍天線:
外圍天線是金屬, 及容易在磕磕碰碰下留下刻痕, 要小心; 還有指紋印在上面沒幾天就會有氧化現象, 要時時擦拭, 若指紋水漬放久了就得用力擦才擦的掉, 而且衛生紙上會有灰黑色的氧化物直.

前後強化玻璃:
強化玻璃的特性是中間堅硬強韌, 但四周圍角落最為脆弱. (一般是用強化玻璃的餐廳或辦公室公車等等, 都會提到火災時砸玻璃中間是沒用的, 必須砸邊邊角角它就會碎裂.) 以此度之, iphone4應該也是如此, 之前網路上不是流傳有人從一公尺高自由落體摔下iphone4, 第3次它就碎了; 我仔細看影片, 它第三次落地時不是平面掉落, 而是上玻璃的側邊角落先落地, 因此裂痕從側邊角落一直蔓延到整片. 我想這是強化玻璃的特性所致.

因此要特別小心摔到iphone4, 不論周邊金屬天線或是兩面強化玻璃皆是不耐摔的. (其實坦白講, 它的設計真的不耐摔, 等各位大大入手後仔細觀看就明白我想表達之意, 我覺得3GS比iPhone4耐摔多了)

還有, 它背面是全平面, 我相信強化玻璃耐刮, 但放在斜角面上, 它是沒有摩擦力的, 及容易滑落; 握起來的手感也比3GS差, 一整個就是不安全的感覺, 尤其它又是相當高價的產品.

總之, 使用時要小心, 當然加了外套(圓場說要送的那個, 我自己另外花RMB350賣的, 真他媽的貴) 會比較有安全感, 但是整個就變大支了. 台灣快上市了, 祝各位大大賣的開心用的爽, 但切記要小心別碰到摔到了, 還有印在周邊天線上的指紋要記得擦.
paul(tascll) 一般網友
發文: 56 經驗: 116
發表於 2010-08-28 12:59 ,最後編輯於 2010-08-28 13:20
King Man說:
果然還是多唸點書多了解一下時勢比較好哈哈不然人家講賈博士都不知道是誰?笑瘋了..... 恕刪
  我勸阿天大大的
只要是不領納稅人薪水
那篇文章都適用
  成龍說錯話  你想要他道歉  他不道歉又怎樣? 你又要怎樣? 多喝水不用想這麼多傷害腦細胞這樣不對嗎?
不是公務員  不領我們繳稅的錢  你要他道歉?  阿他不道歉  接下來咧?
  文章的適用性  管他賈柏是假碩士   我們沒資格要人家道歉  只是很想要他道歉 但是他又不道歉 你接下來要怎樣?

 我不認識賈博士拉   我跟中科院電子所所長很熟  你書念的多不是用來取笑書念的少的    是來分享或教導的。
  你對手機資訊時事了解的多,對其他的時事了解的相對就少啦。欠缺部分不要到現實生活只會跟人聊手機而已。 
You are a small potato.

洋蔥(a1010505) 一般網友
發文: 778 經驗: 2,094
發表於 2010-08-29 20:54
看來美國收訊真差XD

亞洲都沒事..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5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10-08-29 21:13
有問題還是覺得有問題
沒問題就覺得這不是問題
反正我也沒錢買iphone 4表情 #4
我只是個邊緣人
Camero(torr310) 一般網友
發文: 1,228 經驗: 7,092
發表於 2010-08-30 04:52 ,最後編輯於 2010-08-30 18:13
離題啦!

退一步海闊天空...
心胸寬闊一點, 容許不同的意見
為什麼非得要別人同意自己的意見才肯罷休呢?
Agree to disagree


害我都忘記說了, 非常感謝 Chris 熱心的跟我們分享!!  表情 #7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