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iPhone 4 FaceTime 啟動要收費?

黃色的豬(bob092900) 一般網友
發文: 33 經驗: 169
發表於 2010-08-01 08:37
看樣子 可能,或許, 也許應該還是會收費阿!!
雖然一樣要付費,但若以3G視訊收費來比 , 這筆費用應該會便宜一些 ~
不過這也證明一件事,透過手機上網來做視訊,就技術上來說是一件可行的事!!
只是技術規技術,若以經濟面來說那是對電信公司有極大的殺傷力!!

其實我一直很在意這各問題
假如今天自己辦了網路吃到飽費率,同時也幫心愛的家人辦了網路吃到飽費率
我不必再搭門號(需網路能連線情況下),就能跟家人無論距離多遠(國內),隨時隨地面對面,談天說地聊到天昏地暗
而且方便攜帶.體積不大,重量不重,待機時間又久(大家應該能明白我要說的是手機的便利性!!)表情 #5
卻只收固定的上網費用而不是收取高額的3G視訊費用
 但 !! 這卻衍生出電信公司收入遽減的問題 o (假如你的手機通話量收費不超過網路上網費用的除外)

其實在回應這篇文章前 ,特地去看了網路視訊的原理 ; 視訊通話是主從式架構
簡單的說 必須通過伺服器來做轉換動作,而伺服器應該就是由水果公司提供,並非由電信公司提供!!
也難怪他要收費而且還必須永遠保持蘋果的註冊伺服器連線(如果沒看錯報導,目前只提供Wi-Fi)
畢竟伺服器的保養還是要費用,那 羊毛只好從羊身上剪拉~
挖 哈 哈 哈 ...表情 #5

總結 
1 感謝板大告知 這項消息
2 感謝水果公司告知世人這項技術的可行性(雖然還是要收費)
3 幻想白日夢中 ~
(假使各大電信公司還不願意提供這項服務,勢必手機商不久的將來會為了提高市佔率,主動提供這項服務!!)

如果上述發言有錯誤的地方或讓很多人感到不舒服,敬請見諒表情 #4
祝大家周末愉快~
 
Kuru Droid(tim1658) 一般網友
發文: 10,173 經驗: 26,755
發表於 2018-06-15 16:14
真的有這回事嗎?好像從來都沒聽過。
努力賺EP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