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載執行長一程 HTC 搜尋熱心騎士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9 經驗: 40,416
發表於 2014-03-01 21:27
去西班牙採訪過幾次,還沒去就聽說那邊治安不大好,小偷扒手搶劫還蠻常見的;小編本身也曾經在前年的 MWC 差點被扒走錢包。可憐的是丹尼爾,這次出差也不小心讓人把手機給偷了,欲哭無淚。不過,也不能說巴塞隆納都是壞人,因為就有人碰上好心的撒馬利亞人幫忙,這人不是別人,是 HTC 的執行長周永明。

【CES12】HTC Titan II:升級 4G LTE、16M 相機 - 2

HTC 官方部落格 27 日發出文章,要替執行長周永明尋人,話說在 HTC 發表 Desire 816 / 610 雙機的當天,執行長周永明一早從飯店搭計程車出發,要前往車程僅 10 分鐘的 Fira Barcelona 會場,結果因為當天巴塞隆納的交通實在太糟糕,塞車嚴重,眼看發表會即將開始,但卻趕不到現場,即將面臨開天窗的窘境。

這時,剛好有一輛機車騎過計程車不遠,周永明立即要計程車司機按喇叭,並且下車詢問機車騎士是否可以幫忙載他一程到會場,結果騎士答應了,而且騎士不但沒有收取周永明提供的報酬,還載他到離會場最近的入口。

然而,受到這個熱心的機車騎士所感動,周永明決心要把這個人找出來並向他致意,因此 HTC Blog 也展開尋人計畫,想要利用 Facebook 或 Twitter 的力量,看看能不能把這位好心人士找出來。如果你也對這故事有興趣,可以跟隨 HTC 提供的 Twitter 關鍵字 #HTCseeksBiker 做後續追蹤。


引用來源:HTC Blog
Kuru Droid(tim1658) 一般網友
發文: 10,173 經驗: 26,755
發表於 2014-03-01 21:39
丹尼爾大大也太慘......
努力賺EP
ben(ben0627) 一般網友
發文: 2,011 經驗: 4,470
發表於 2014-03-02 00:28
送他終身用不完ㄉHTC手機嗎?

3C達人
magicjack(magicjack) 一般網友
發文: 259 經驗: 842
發表於 2014-03-02 01:40
這種行銷方式,對 htc 有什麼幫助嗎 ?!
piglow(piglow7851) 一般網友
發文: 496 經驗: 4,935
發表於 2014-03-02 08:39
他是抓時間出發的嗎?
正常應該會提早出發吧?
還是長官都是最後一個到的......
ading(ading1) 一般網友
發文: 29 經驗: 378
發表於 2014-03-02 10:54
是我!當天騎野狼125載的,不用謝我了啦
ANDONNiO(sunman1005) 一般網友
發文: 444 經驗: 10,593
發表於 2014-03-02 10:54
如果這是宣傳手法 ... 也是挺"溫馨"的 !
不懂有些人 ... 就是愛酸 ,
只要是HTC版,不進來酸ㄧ下,就像對不起自己似的狂酸 !
superhard(superhard) 一般網友
發文: 492 經驗: 1,582
發表於 2014-03-02 15:45
ㄚ榮說:
如果這是宣傳手法 ... 也是挺"溫馨"的 !不懂有些人 .... 恕刪
只要是三星版,你不去酸一下,就像對不起自己似的狂酸 !
為何要不懂別人跟你做同樣的事情,只是支持的牌子不同而已,有什麼好不明白。
這題外話......
==================================================================================
話說重要的場合本該提早到達,這跟台灣很多人有沒有守時的觀念一樣,都以為幾分鐘可到,就一定拖到剩那幾分鐘才出發,最後遲到了才說...塞車啦、身體不舒服啦等等一堆理由。
有沒有把發表會放在心上,從這點看來是沒有的,最後還把這種即將失誤的行為,反轉成溫馨的故事,當然你可以正面來看就是感人,而我比較苛刻,認為這是不該有的態度。
丹尼爾(epic520) 特約作者
發文: 3,128 經驗: 16,506
發表於 2014-03-02 15:50
Kuru Droid說:
丹尼爾大大也太慘......

真的很可怕!

那天約莫晚上 9~10 點要出去外面買東西,在民宿的巷子還沒走到大馬路口,大概距離民宿三分鐘不到路程的地方。路上突然有個男的靠近並架住我說要跟我玩 football,我當然覺得有異而立刻推開他,但就在當下,我就發現手機不見了,接著轉身,發現他也瞬間消失,比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還要厲害,而且路口年輕人一直用西班牙文跟我說他往後面跑了。

其實跟被搶沒啥兩樣,整個過程不到五秒的時間,重點我還是放在褲子的口袋喔!雖然當下我知道路口那群年輕小夥子都是他的同黨,但是在一個人外,一方面怕起了衝突會被圍毆,加上他們講西班牙文也不通,只好回民宿了。

這次同行的媒體中,甚至也有人放在包包裡的手機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被扒走。只能說大家有機會到歐洲去,務必注意三件事:(一) 盡可能不要落單,因為亞洲人在當地真的很明顯。(二) 隨時都要把手機、錢包、護照都放在外套內側的口袋,一次都不要偷懶。(三) 注意隨身陌生人,只要有人突然靠近你,都要立刻遠離,不管是填問卷、玩遊戲,甚至跟你乞討或玩 give me five,因為這些都是他們的慣用手法。

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不要有更多人受害了!( 還在悲傷中 表情 #5)
「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機友~乖乖!」
ANDONNiO(sunman1005) 一般網友
發文: 444 經驗: 10,593
發表於 2014-03-02 17:17 ,最後編輯於 2014-03-02 17:28
superhard說:只是支持的牌子不同而已.....怒刪
------------------
所以 ,
你去刻責-你支持的品牌,為何這次旗艦機內存RAM只有2G較重要(說好的3G呢?) !!!
此ㄧ報導文充滿溫馨....重點不在趕上會場 ;
不用你費心 ... 用你立場看待任何事 !!!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