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htc m7將不是正式名稱,搭載htc sense 5實機圖片流出

benben(benben3283) 一般網友
發文: 89 經驗: 501
發表於 2013-02-13 08:27
htc m7 似乎不是正式名稱,根據來自Twitter@evleaks 的最新消息指出,該手機將會以 HTC One 為名在市場上銷售,同時也出現了搭載htc sense 5的實機圖片流出
htc m7將不是正式名稱,搭載htc sense 5實機圖片流出


看來htc sense 5將以facebook的動態為重要元素,且介面有些像windows phone 8的"方塊",但還是保留了最下方的快速啟動列。
同時實體按鍵部分只留下兩個,左為上一頁,又為home建,中間的hTC不知是否有功能。
關於 HTC One 或是 HTC M7 的規格方面,1080p 解析度的 4.7 吋螢幕,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1.7GHz 四核心處理器、1,300 萬畫素相機,並搭配 2GB 的 RAM 以及 32GB 儲存空間,還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儲存容量。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