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呼叫】少年換手機的煩惱!(要換HTC One plus咩!!!)

小花匠(flower17) 一般網友
發文: 51 經驗: 520
發表於 2012-10-11 17:36

!我老哥最近陷入了換手機的長考XD他很期待One x升級4.1
但一方面又被
One x +的超大容量及待機時間深深吸引!
我老爸竟然說
:你買One x+好惹!然後那支One x給我用
(((
天啊!!!老爸怎麼可以用這招!這是你女兒心底的盤算吶>”<))

我覺得我老哥買plus的機率很大((竊喜)因為我跟老爸太常跟他鏘來拍照及看影片!不得不說one x的畫質好優啊!螢幕對我來說也剛剛好!照相功能簡直就是我的<<美食記>><<旅遊日記>>的專業相機手表情 #6
【呼叫】少年換手機的煩惱!(要換HTC One plus咩!!!)

基本上我們家的人都用這支很上手,你看我老爸都會用了(()
只是每次他用完我都要再調整字型大小!”特大也太大了吧!老豆>///<
但是它真的頗耗電!可能因為一早老哥就習慣拿著他放音樂!所以他對+有更大容量配備的電池很心動!!!
我們也是
XDD
【呼叫】少年換手機的煩惱!(要換HTC One plus咩!!!)
話說這支的屏幕我也是很愛表情 #8

最後老哥會不會買One x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都一直再慫恿他,舊得不去新得不來麻!!!是不?

楓之塵(thchyh) 一般網友
發文: 47 經驗: 236
發表於 2012-10-11 22:31
沒錯喔!
我也是期待著升級版
手上萬差【白色】也在尋找新主人了
不過售價真的要好好考慮
當初預購年代買的,不過不如自己想的一樣
原本覺得新品會比較優,例如『天線事件』,黃斑,,是我遇到的《換過一次手機》;神腦不錯可以台北買手機,台中換新機,後來幫家人買了二隻過後,就沒這些問題,反到是後買的享折扣又享品質。
不過這次萬差升級版,到真的就要觀望,雖然很心動它的規格跟純黑的配色,,像one s
不過不會想當白老鼠,當沒有災情在出手
小草(forfun) 一般網友
發文: 42 經驗: 448
發表於 2012-10-11 22:55
小花匠說:
Normal002falsefalsefalseEN-USZH-TWX-NONE... 恕刪

我個人也是蠻期待這支One x +的!他外觀很吸引我表情 #6
應該近期就會開賣了吧?! One x系列的拍照功能真是沒話說!
如果真的有加強節電功能!我是蠻看好這支的!就等著上市辣!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