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轉載] 外媒評測 hTC One X打趴機皇S3 網友:銷售要加油

I LIKE IT(i_like_it) 一般網友
發文: 290 經驗: 3,238
發表於 2012-07-11 17:09
 轉載自  http://www.nownews.com/2012/07/11/339-2833189.htm

外媒評測 hTC One X打趴機皇S3 網友:銷售要加油

[轉載] 外媒評測 hTC One X打趴機皇S3 網友:銷售要加油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2年7月11日 10:12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日前推出機皇S3,其功能性、銷售率等,都引發關注,近日,有國外媒體將S3與本土機hTC One X進行評比,結果由hTC One X勝出,網友說,台灣勝韓國「讚」,但希望銷量也能跟S3並駕齊驅。

根據相關報導,在國外眾多專業媒體的評測和打分中,hTC One X以其出色的設計、拍照和Sense體驗等方面戰勝S3。在來自44家專家們的評論中,hTC One X被冠以有史最佳的手機顯示、出眾的拍照、設計出色的手機和最佳的Sense(Sense Done Right)。

在來自27家專家們的評論中,S3被冠以強大的處理器、很好的螢幕、領先的拍照功能等。同時,在來自21家專家的評論中,hTC One S也獲得了眾多好評,如令人賞心悅目的設計—超輕、超薄、出眾的拍照和出色的相關介面等。

在一些專業媒體的對比評比投票中,Engadget、Wired、Pocket-Lint、The Verge、Know your Cell、V3、T3和Ubuntulife等8家媒體投票給HTC One X。CNET、GSM Arena、Techcrunch等3家媒體認為雙方打個平手。Digital Trends、Trusted reviews、Android Authority和Gadget helpline等3家媒體投票給S3。另外,在Android Authority的讀者評選中,hTC One X獲得49%的投票﹔S3獲得42%的投票。

網友說,應該按個讚的,hTC這次真的很有競爭力,加油!東西好就是好,不需要抹黑造假不需要誇張聲勢,不用專家來評量…有用過有體驗過的最知道:))讚! hTC oneX (GOOD!) 

但有更多網友說,這次的one x令人驚豔,剩下的就是品牌知名度和行銷能力了,畢竟三星手機在歐美市場已經耕耘多年;宣傳行銷方面也真的要加強,不然大家怎麼會知道它的好?店面都不太推hTC。產品獲得肯定的確值得高興,但是銷售成績似乎不成正比,真該在通路&行銷上下功夫了,一般大多數消費者根本不會去看這些評測結果來決定買手機。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