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HTC One X 豪華限定版 電信三雄 3/20 開放預購

deh513(nec588) 一般網友
發文: 142 經驗: 1,479
發表於 2012-03-27 20:16
 好像還有一種是耳塞版的.
咖啡(shangwei0130) 一般網友
發文: 4 經驗: 20
發表於 2012-07-02 17:06
HTC 常出包的幕後原因 以及價格雖是國產卻與外來機同價:

HTC其實只承攬了手機的設計規劃,真正的IC及手機零組件,全都是向各國廠商所購買,日前,手機無預警降規格的背後原因,是因為三星集團,將HTC同款CPU處理晶片全部買完,沒有門路的HTC只好降級買其他晶片,因為零組件全都是向外購買,所以相對價格較其他國價於國內售價要高..例如APPLE在美國售價比出售外國便宜 三星在韓國售價比出售外國便宜..而HTC無法!!!

再者,三星集團手機之生產,整個線路從晶片到零組件到外殼,90%全由韓國自家生產...所以他們售價在國內沒有進口他國零件價格的壓力,所以將對便宜,而HTC因為都是向他國購買零件原因,在整裝組合上 常出現問題,此次降格事件,使他們知道這樣做的背後有多大風險,因此決定與"晨星"合作,杜絕三星買斷貨源的危機再度發生,另外,韓國資助三星集團一年的金額,是"台北市的三倍一年預算",政府不幫忙,公司決策不給力的情況下,HTC有節節敗退的危機!! 過於多方面方展各種手機 無專一機王也無真正功能強大的手機產生 反而雜七雜八一堆,HTC若是在不改革,將可能步上索尼愛立信後塵.....
張忠謀評斷:"HTC只不過算傑出公司,想成為頂尖 還有一段很艱困的路程要走..."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