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XE、XL的抉擇

Panda(love5420you) 一般網友
發文: 1 經驗: 13
發表於 2012-02-24 04:59
昨天本來是打算辦新手機的,去HTC門市詢問一些專案後,就想乾脆直接辦XE下去。
因為有實體機可以玩,就看了XL 比較看看兩之外觀的差別,前陣子就有注意到XL了
所以就猶豫了很久,但因為他單核心外加解析度很低,結果因為太晚 電信都關了,所以沒有辦成功
想說今天下午再去一趟 把它帶回家,所以又來看看做做功課有沒有手機比較有問題的。



本來是想辦XE,但現在因為XL讓我很猶豫,想問問XL重開機這個問題主要是RAM不足的關係嗎?

是不是XE的也會有這個問題呢? 看了兩支手機的文章 ,XL好像重啟問題非常大(重啟王)

所以有拿XL或XE的大大們 可以給一些用過後的心得嗎? 讓我參考看看


林稚幼(cjw-zhiyulim) 一般網友
發文: 43 經驗: 289
發表於 2012-02-24 20:50
 去查查youtube 看看差異吧 ,
體驗過的人說過 XE 功能雖好 但 XL 在生活中體驗的更好 表情 #6

可是我是 XE 使用者啦 XD
我的 XE 買了一個月 ++ 這樣 
只是有過一次重開機的經驗 (正確來說是莫名被關機 = =")
子文(timothy) 一般網友
發文: 134 經驗: 433
發表於 2012-02-26 02:02
Panda說:
昨天本來是打算辦新手機的,去HTC門市詢問一些專案後,就想乾脆直接辦XE下去。因... 恕刪

我去買的時候,店員跟我說了一句話,
如果是要買HTC,那麼XE應該就是現階段最好的手機了,
但是不管你拜哪一隻,請你發文上來
讓我們一起分像你的喜悅!!表情 #6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