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oogle Pixel 8a 基本規格流出,更多升級與 Pixel 8 界線模糊

dddd204(dddd204) 特約作者
發文: 2,874 經驗: 15,047
發表於 2024-04-07 09:42
Google Pixel 8 系列在推出後獲得了相當正面的評價,替 Google 打下不少市佔率的 a 系列,也預計將在 Google I/O 2024 推出續作 Pixel 8a,而就在活動進行的一個月前,爆料人提早揭露了 Pixel 8a 的基本規格,看起來 Pixel 8a 獲得升級後,有上打自家高階的氣勢呢。

Google Pixel 8a 基本規格流出,更多升級與 Pixel 8 界線模糊
▲ 爆料人 OnLeaks 提供的 Google Pixel 8a 彩現圖。

爆料人 Yogesh Brar​ 在 X/Twitter 平台上,曬出了 Google Pixel 8a 的基本規格,除了預料中搭載 Google Tensor G3 處理器,Pixel 8a 的 6.1 吋平面螢幕也將升級支援 120Hz 更新率,電池容量進一步升級到約 4,500mAh,充電速度提升到 27W,並且也將增加 256GB 容量版本,大部分規格都已經與 Pixel 8 打平。
 
 

與 Pixel 8 僅有小差異

Pixel 8a 在小細節上仍與 Pixel 8 有差異,例如 Pixel 8 的主相機擁有更大的感光元件,螢幕尺寸也稍微比較大一點,Pixel 8a 可能不會支援安全性更高的 AI 臉部辨識功能,另外 Pixle 8a 的處理器時脈,沒有意外也將會是時脈較低的版本,螢幕亮度大概也不會像 Pixel 8 高達 2,000nit。

不過 Pixel 8a 預計開價 500 到 550 美金,如果價格預測正確,比 Pixel 8 的 699 美金定價便宜不少,如此的規格與價格差距,Pixel 8a 與 Pixel 8 哪一個看起來比較有吸引力呢?


引用來源:PhoneArena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