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oogle Pixel Fold 2 遭業內人士爆料 螢幕邊框還是會跟上代一樣粗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4
發表於 2024-03-13 18:52
Google 的首部摺疊螢幕手機 Pixel Fold 自發表以來就遭受不少人批評,不滿其螢幕邊框太粗及攤開後無法平整放置於桌面的問題,就在大家引頸期盼,希望 Google 可以在下一代新機解決這些問題之際,今日有業內人士爆料,Pixel Fold 2 代的邊框還是一樣會很粗。

Google Pixel Fold 2 遭業內人士爆料  螢幕邊框還是會跟上代一樣粗

 

面板業界人士爆料

螢幕供應鏈諮詢公司 DSCC 的首席執行官 Ross Young 今(3/13)在 X 平台發文稱,此前有關於 Google Pixel Fold 2 摺疊手機的爆料消息存在許多謬誤。他在 Po 文中表示,Google Pixel Fold 2 摺疊螢幕手機的內螢幕尺寸為 8.02 吋,而外螢幕則為 6.29 吋,且面板將於今年 4 月開始量產,意味著 Pixel Fold 2 馬上即將上市了。
 

有網友不以為然,認為爆料有不合理之處,反駁道若內螢幕真為 8 吋以上,那外螢幕就至少 6.5 吋,除非外螢幕的邊框很粗,這樣的話根本不可能和中國品牌競爭了。對此,Ross Young 在下面回覆道:「Pixel Fold 2 的手機外螢幕確實非常寬,就跟 Pixel Fold 1 一樣。」

 

Onleaks 早前已有爆料

而根據先前爆料大神 Onleaks 的爆料指稱,Pixel Fold 2 的內外螢幕尺寸分別為 7.9 吋與 6.4 吋,採用 Tensor G4 處理器,配備高達 16GB LPDDR5 RAM 與 256GB 的 UFS 4.0 儲存空間,搭載最新的 Android 14 系統,預估可獲得 7 年系統更新。

Google Pixel Fold 2 遭業內人士爆料  螢幕邊框還是會跟上代一樣粗

來源:Androidheadlines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5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3-13 22:16
那就看下下一代會不會改善邊框粗的問題
還是就停止開發了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