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oogle Pixel 2024 三月功能推送登場 畫圈搜尋下放 Pixel 7 系列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92 經驗: 40,435
發表於 2024-03-05 11:20
做為 Google 的嫡系血親,Pixel 系列手機一直以來都會透過定期功能推送(Feature Drop)的方式,讓手機增添新功能,這也是 Pixel 用戶最喜歡 Pixel 的特色之一。而 Google 在稍早也宣佈在台灣推出三月份的 Pixel 全新功能推送,包含手機與 Pixel Watch 都有更新,用戶將在接下來幾週內陸續收到更新通知。

Google Pixel 2024 三月功能推送登場 畫圈搜尋下放 Pixel 7 系列

 

Pixel 手機

在 Pixel 手機部分,先前 Pixel 8 系列加入了「畫圈搜尋」的功能(也就是三星 S24 系列的「搜尋圈」),能夠在手機螢幕畫面上畫圈並直接透過 Google 搜尋物件;而在三月功能推送中,這項功能也下放至 Pixel 7 / Pixel 7 Pro,讓這兩款手機也能使用,只需要長按 Pixel 首頁按鈕或導覽列,就可以用畫圈、塗鴉、點按等不同方式,在圖像、文字或影片上搜尋想知道的資訊。

另外,在三月功能推送中,新增可透過 Instagram Reels 錄製並上傳 10 位元 HDR 影片、以及在 Instagram 上傳 Ultra HDR 照片等;另外在 Pixel 5a (5G) 以後的機種,可透過全新的應用程式畫面分享功能,使用手機進行視訊會議時可以直接分享所需的應用程式畫面,不必再投放、錄製或分享整個螢幕畫面。另外快速配對功能也有更新,現在用戶可以在新手機上存取先前已設定的藍牙裝置。

Google Pixel 2024 三月功能推送登場 畫圈搜尋下放 Pixel 7 系列
 

Pixel Watch 新增功能

  • 配速訓練:第一代 Pixel Watch 將新增配速訓練功能,讓你可以在運動期間設定自己的目標配速。透過內建 GPS 和動作感應器,你可以更清楚掌握在運動過程中達到所設定的目標範圍的時間點。另外,如果你將 Pixel Watch 與 Pixel Buds Pro 配對後,當你開始掉出設定的目標配速時,裝置將會透過觸覺震動和語音進行提示。
 
  • 心率區間訓練:透過心率區間訓練功能,第一代 Pixel Watch 可以根據你的靜止心率和健康指數監測你在不同心率區間的時間,幫助改善並加強自己的訓練。除此之外,你也可以設定個人目標並開啟觸覺和語音通知,讓你在心率區間轉換時候能夠收到提醒。
 
  • 更輕鬆掌握訓練數據的介面:使用者介面經過重新設計,透過更大和顏色更明亮的顯示字體,讓你可以運動過程中,更清楚快速地看到自己的訓練數據,掌握自己的心率和配速。
 
  • 新增自動開始和自動停止運動偵測功能:除了自動暫停記錄功能之外,第一代 Pixel Watch 將支援自動開始和停止運動偵測功能,讓你不再需要手動開始或結束訓練記錄。現在,當你的第一代 Pixel Watch 偵測到相關活動,將會幫你直接開始或停止記錄運動。這項功能將適用於跑步、步行、橢圓訓練機、飛輪、戶外自行車、跑步機和划船等運動。
Google Pixel 2024 三月功能推送登場 畫圈搜尋下放 Pixel 7 系列

 
  • 深呼吸正念練習:當完成運動後或想花點時間平靜身心時,你可以在第一代 Pixel Watch 上透過 Fitbit 應用程式來進行並引導呼吸練習,或直接透過應用程式追蹤自己完成多少次的呼吸與正念練習。
 
  • 在手錶上查詢大眾運輸路線:現在支援 Wear OS 版的 Google 地圖可以讓你直接在 Pixel Watch 上查詢最佳的大眾運輸路線。你可以看到不同大眾運輸選項、即時發車時間和支援指南針的地圖介面。你可以用手機規劃路程,接著在手錶上查看路線;如果你的手錶支援 LTE ,也可以直接在手錶上規劃路線。

Google Pixel 2024 三月功能推送登場 畫圈搜尋下放 Pixel 7 系列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5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3-05 23:34
就等推播更新
畫圈這個蠻實用的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