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ixel 新功能推送 帶來跌倒偵測與更快速夜視拍攝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90 經驗: 40,423
發表於 2023-03-14 12:08
Google 旗下的 Pixel 智慧手機系列,每年都會不定時推出新功能推送,讓手機更為實用;而 Google 今(14)日也宣佈將推出 2023 年的第一波 Pixel 功能更新,內容包括更快速的夜視模式、魔術橡皮擦開放給所有 Pixel 機型、全新內建 Health Connect 讓分享與管理健康與健身數據更便利;而 Google Pixel Watch 也推出跌倒偵測、以及全新的個人化體驗設定等全新功能。

Pixel 新功能推送 帶來跌倒偵測與更快速夜視拍攝


這波 Pixel 功能推送重點功能之一,是將 Pixel 7 系列上更快的夜視模式下放給 Pixel 6 系列。Google 表示,去年 Google 在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上推出了更快的夜視模式,透過這次的功能更新,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也能夠透過 Google Tensor 的全新演算法,體驗更快的夜視模式,並在低光源環境中更快速地拍出相片。

Pixel 新功能推送 帶來跌倒偵測與更快速夜視拍攝


此外,先前可能有不少 Pixel 用戶已經知道,Google 已將 Google 相簿中的「魔術橡皮擦」功能開放給所有 Pixel 手機使用,可自動辨識畫面中的干擾元素並移除,用戶也可自行在螢幕上點選修正,清除惱人的亂入路人、礙眼的電線,讓畫面更為乾淨並凸顯主體。

Pixel 新功能推送 帶來跌倒偵測與更快速夜視拍攝


此外,用戶可透過 Pixel 裝置內建的 Health Connect 功能,輕鬆儲存及連結資料至相容的健康與健身應用程式。Health Connect 會把數據儲存在裝置上,讓用戶集中管理自己的健康與健身數據,更方便地查看有哪些應用程式已經獲得數據存取的權限。

Pixel 新功能推送 帶來跌倒偵測與更快速夜視拍攝

 

Pixel Watch 加入跌倒偵測

另外,Pixel Watch 也正式推出跌倒偵測功能,如果偵測到發生重摔,手錶將會協助聯繫緊急救援服務。一旦與取得緊急救援服務取得聯繫後,Pixel Watch 會播放自動訊息,將所在位置提供給相關單位並尋求協助。

Google 指出,透過內建的動作感應器和裝置的機器學習,Pixel Watch 能分辨重摔和其他情形,像是高強度的體能活動,或不小心絆倒但沒有大礙時,並降低不小心撥打緊急電話的情形。但此功能僅適用於部分地區,並且必須具備網路連線的情況下才能使用。

此外,在接下來的幾個禮拜內,Wear OS 3+ 將推出全新聲音與顯示設定,讓用戶能夠方便地在 Pixel Watch 上打造個人化的聽覺和視覺體驗。用戶可以透過單聲道音訊功能,降低左右聲道音訊不同引起的不適感,或透過全新的色彩校正和灰階模式,彈性調整智慧手錶的顯示螢幕,滿足不同視覺偏好。

Pixel 新功能推送 帶來跌倒偵測與更快速夜視拍攝

 

其他 Pixel 新功能

  • 透過超寬頻數位車鑰,用戶可以在接近或離開車子時,將車輛自動解鎖或上鎖,無需將手機從口袋或皮包拿出來。用戶也可以啟動車輛引擎,無需將手機置入車輛的手機置放處。此項功能更新將於未來幾週開始推送。(此功能僅支援 Pixel 6 Pro / Pixel 7 Pro、以及 2022 年後推出的特定 BMW 車款)
  • Chromebook 從 3 月 9 日開始將支援快速配對功能。只要輕觸一下裝置就能啟用自動偵測,快速將 Pixel Buds 或支援快速配對功能的藍牙耳機與 Chromebook 進行配對。
  • 現在,Emoji Kitchen 提供全新的表情符號組合,用戶可以進行混搭、重新製作,並透過 Gboard 以貼圖方式進行分享。
  •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現已支援使用兩張 eSIM 的雙卡雙待功能。(僅適用於特定電信業者)

Google 表示,Pixel 手機使用者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會陸續收到更新通知。

 
hpstony(hpstony) 一般網友
發文: 15,468 經驗: 32,178
發表於 2023-03-14 12:33
Pixel Watch 推出跌倒偵測功能,也是跟上蘋果的腳步,希望不要有誤報的情況。
天天好運氣
大餅(qoo5430493) 一般網友
發文: 5,533 經驗: 14,574
發表於 2023-03-14 12:39
不曉得功能如何,今天回家把5拿出來更新看看
Jeremy三角控(jeremygay1069) 一般網友
發文: 895 經驗: 5,162
發表於 2023-03-14 13:34
拿著p6p等待通知,期待可以用到超快夜拍
178.65.36.0 •日曬 •泡湯 •健身 •電影 •旅遊 •性愛
憲仔QQ(pkas78) 一般網友
發文: 16,685 經驗: 37,402
發表於 2023-03-14 16:23
Pixel Watch也有跌倒偵測功能 這項功能不錯 就是怕誤報導致增加承辦人員處理時間拉長~
Krizalid(krizalid) 一般網友
發文: 19,758 經驗: 44,011
發表於 2023-03-14 16:27
手錶跌倒偵測真的要很精準
不然開車跟玩刺激遊樂設施都會誤判
猩爺(kyoryu2001) 一般網友
發文: 12,993 經驗: 30,250
發表於 2023-03-14 16:45
Pixel Watch跟進APPLE WATCH推出跌倒偵測的功能,不知道會不會有誤報的情形
猩猩的爺爺還是猩猩
Addison1226(Addison1226) 一般網友
發文: 2 經驗: 8
發表於 2023-03-14 16:57
期待新功能放出來
希望跌倒偵測不要時常誤判
cc6278(cc6278) 一般網友
發文: 19,229 經驗: 42,782
發表於 2023-03-14 17:21
更快的夜視模式跟魔術橡皮擦都是實用的功能
Pixel手機獨有的功能, 真讓人羨慕啊...
知足常樂
龍杰(hhrong2000) 一般網友
發文: 15,891 經驗: 35,721
發表於 2023-03-14 20:20
從 Apple iPhone 發送
Pixel Watch 有加入防跌倒偵測的功能是蠻不錯的 這樣可給長輩入手來使用使用上很便利與準確的判定還是有待考驗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