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請教大家2個使用上的問題

我舞影凌亂(s900521) 一般網友
發文: 57 經驗: 645
發表於 2010-02-28 22:42

剛開始使用,遇到下列問題,不知是否有人遇到過一樣情況,並且是否有解決方案呢?

一、通話時,偶爾講一半會斷話(害我被人家罵:P)。
二、在待機模式,來電時,螢幕保護畫面上,有時仍可順利接聽,但有時「就被螢幕保護畫面鎖死」無法接聽!!!
以上,「有時候」會遇到的問題挺困擾地,盼望有解決方法。
鳳少(lch690520) 一般網友
發文: 118 經驗: 459
發表於 2010-03-01 02:58
我舞影凌亂說:
剛開始使用,遇到下列問題,不知是否有人遇到過一樣情況,並且是否有解決方案呢?一、... 恕刪

一、通話時,偶爾講一半會斷話(害我被人家罵:P
這種狀況大多是在訊號不好、不穩定或是3G跟2G轉換時就可能會發生…我也曾發生過一、二次…
當然如果你怕會在發生以上問題的話…你可以按裝3G和2G轉換的widget…當你平時待機時就轉換成2G…
不但訊號比較好…也比較省電…但是相對你的liquid上的自動更新程式透過網路傳輸就會較慢…
當如果你要上網時在切換為3G就行了…這樣你透過liquid上網就不會影響到你上網的速度了…

二、在待機模式,來電時,螢幕保護畫面上,有時仍可順利接聽,但有時「就被螢幕保護畫面鎖死」無法接聽
這點我也曾發生過…也是很少…可能是我比較早發現到…後來幾乎沒發生過…
第一種狀況…liquid在來電時…螢幕的右上有一個光源感應器…會閃小紅燈…不是很明顯…
當你在拿出電話時…或拿電話的手去按到或過於接近光源感應器時就會把螢幕關掉或鎖死…


第二種狀況…如果來電時從皮套拿出手機時…螢幕沒有亮…那很有可能你從皮套取出手機時按到了電源鍵…
這個時候只要在按一下電源鍵就可以了…

第三種狀況是我純粹猜測的…就是你可能有安裝lock這方面的螢幕保護程式(就像iphone滑動解鎖那種功能)…
我自己本身也有安裝…我也曾有一次呆呆的把lock這程式設為首頁…結果造成螢幕鎖死…
像這種情況在時只要重開機…把首頁乖乖的設為liquid本身的首頁就不會發生了…
你可能會想那lock這個程式不就白裝了…其實不會…只要你開機完成後再執行一次…
這樣你每次關閉再開螢幕就會又有那個漂亮的解鎖功能了…

還好當初我是執行設定為首頁而不是執行系統開機預設為首頁…不然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解了…


我舞影凌亂(s900521) 一般網友
發文: 57 經驗: 645
發表於 2010-03-07 11:31
鳳少說:
一、通話時,偶爾講一半會斷話(害我被人家罵:P)這種狀況大多是在訊號不好、不穩定... 恕刪
太感謝鳳大了,ePrice真是高手如雲表情 #6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