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LG 為 G Pen 申請商標專利 ,該不會要來個 G Note 系列?

丹尼爾(epic520) 特約作者
發文: 3,136 經驗: 16,553
發表於 2014-12-11 11:50

​LG 為 G Pen 申請商標專利 ,或推出 Note 系列手機

說到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絕對不會忘記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那支超強手寫筆 S Pen,除了手寫輸入、繪圖以外,還可以用來作為預覽用途,Note 4 身上的 S Pen 甚至還能當做滑鼠筆使用。同屬韓國品牌的 LG 在這方面就相對失色,先前推出擁有觸控筆的機種反應相對平淡,不過 LG 似乎有意急起直追,因為近日 LG 被發現在美國為 G Pen 註冊商標。

LG 上星期在美國為 G Pen 申請商標註冊,文件中涵蓋的產品類別範疇非常廣泛,包括智慧手機、平板、智慧手錶等。暫時未知道 LG 會推出帶有什麼功能的 G Pen,可能是獨立的手寫筆配件,也有可能是全新的手機平板功能。

​LG 為 G Pen 申請商標專利 ,該不會要來個 G Note 系列?

​LG 為 G Pen 申請商標專利 ,該不會要來個 G Note 系列?

LG 早前推出過附有手寫筆的 G3 Stylus,但功能上就和 Galaxy Note 差距甚遠,或許到明年 LG G4 發表的時候,我們才會知道更多 G Pen 的應用。不過回顧前幾天傳出 LG 要放棄 G Pro 系列的消息,這也不禁讓我們聯想到 LG 該不會是想要將大螢幕系列機種整合 G Pen,來個 LG G Note 之類產品線取代 G Pro 系列。如果真是如此,高規大螢幕機種加上功能豐富的手寫筆,看來這個 G Pen 更讓人期待了!


來源:ubergizmo
「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機友~乖乖!」
Alsia(alsia0410) 一般網友
發文: 402 經驗: 2,956
發表於 2014-12-11 13:29
以前出的都是一般電容筆而已,看看他們會不會也搞電磁觸控筆吧
毛毛(a24573165) 一般網友
發文: 1,925 經驗: 4,184
發表於 2014-12-12 09:48
期待 別讓三星在這塊獨大
如果我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 這是我的粉專 歡迎來找我玩喔~ goo.gl/p07tyw
波卡(z7214536oo) 一般網友
發文: 396 經驗: 3,004
發表於 2014-12-12 19:30
恩..有同感pro系列改note系列
產品走G4和G note兩路線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