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LG GX500 獲台灣區雙卡手機銷售冠軍

※ 主文已被鎖定,無法回覆與編輯 ※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0-11-05 16:45
【新聞稿】

根據台灣區市調機構資料顯示,目前雙卡手機市佔率約占台灣區手機市場一成比例,銷售台數也持續成長中,顯示台灣區消費者對於雙卡手機的需求持續增加。全球行動通訊領導品牌 LG 電子,在今年的產品規劃中,已預見台灣區消費者的需求,自今年起致力於耕耘廣大的雙卡手機市場,陸續推出直立式通話型雙卡手機 LG GX200,平價實惠的價格廣受歡迎;緊接著於五月推出的 LG GX500,以雙卡雙待雙通的特色,搭配操作簡易的觸控介面,在近期創下銷售佳績,榮登上個月市調機構雙卡手機排行榜冠軍;LG GX500 上市至今已創下銷售二萬台的銷售佳績。再加上下周推出、專為忙碌上班推出的雙卡手機 LG GX300,以及即將於年底推出的第四款雙卡手機,相信 LG 將在今年的雙卡手機市場中表現亮眼。

LG 電子行動通訊副總經理 謝元明 表示:「台灣消費者對雙卡手機的使用需求越來越大,LG 洞察市場先機,領先多數國際品牌在台灣推出雙卡手機;並以雙卡、雙待、大容量蓄電力及人性化操作介面等特色,廣受消費者歡迎;其中更以 LG GX500 表現最為優異,上市至今創下超過二萬台的銷售佳績,穩座台灣區雙卡手機的銷售寶座;加上已上市的 LG GX200、下周推出的 GX300 以及年底推出的第四款雙卡手機,相信 LG 將成為今年的雙卡手機市場中的領導品牌。」

LG GX500 - 雙重生活 完美平衡

LG GX500 為目前台灣前五大品牌唯一具備「雙卡」、「雙待」、「雙通」的薄型時尚觸控手機,它採用 3 吋大螢幕設計,搭配 300 萬畫素相機,及多元照片後製特效;為了配合雙門號的大量通話需求,搭配 1500mAh 超高容量電池,待機時間長達 500 小時;兩個門號同時待機,不須重新開機,就能自在穿梭於個人公私領域!

LG GX500 智慧管理兩張 SIM卡 通訊錄支援雙 SIM 卡插撥來電,切換 SIM 卡無須重新開機,用戶可預先設定發送號碼與簡訊的 SIM 卡以節省話費;撥打電話或傳送簡訊時,仍可手動切換 SIM 卡;亦可為兩張 SIM 卡設定專屬圖示與不同顏色的收訊強度顯示,轉換溝通超順暢,讓你自在悠遊於二種世界!

LG GX500 支援 3G 連線、Wi-Fi 無線網路和 Opera Mini 5.0 高速網路瀏覽器,極速飆網很愜意,隨時登入 LG GX500 內建的熱門社群網站,與社群好友互動零時差!機身厚度僅有 12.9mm,卻搭載 1500mAh 高電池續航力,雙卡效能更持久,讓你暢所欲言無時限!

LG GX500 五月初在台上市,建議售價NTD 7,990 。



LG GX300 雙卡雙待 來電不間斷
LG GX300 外型俐落簡約,具備雙卡、雙待、雙通功能,整合二張 SIM 卡於同一支手機中;搭配方向鍵左右兩側的藍色與紅色 LED 指示燈,供使用者輕鬆分辨您所使用的 SIM 卡,要切換 SIM 卡時,不須重新開機,只要輕按手機側面的切換鍵,即可快速切換 SIM 卡;精打細算的通話族也可以預設簡訊、通話的通訊號碼給同系統業者的朋友們,幫助您省下更多通訊費用。雙卡、雙待、雙通的獨特功能,供您輕鬆打理不同公私領域的生活圈。

LG GX300 同時搭載 1,500mAh 高效能電池容量,提供最長 500 小時的待機時間,讓您不必擔心漏接重要電話;此外,同時提供支援攝錄功能的 200 萬畫素相機、MP3 播放功能、虛擬來電、FM 廣播錄製及個人備忘錄…等實用功能,並內建 30MB 記憶體,支援最高 4GB Micro SD 卡擴充功能,供您輕鬆管理個人資料。

LG GX300 將於 11 月 8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NTD 5,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