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決戰六吋機王!Nokia Lumia 1520 勝算有多少?

NewForce(newforce) 一般網友
發文: 1,610 經驗: 5,304
發表於 2013-11-23 17:55
MIKASA說:
說真的 在學校ZU才兩隻 
我一隻 替代役一隻  看了我妹的MEGA6.3 ZU的額頭跟下巴真的有夠大的
在學校裡 Z1跟Z加起來的數量打不過S3
NOTE3剛出來我們學校冒出20隻 S4也是
光NOTE3跟S4加起來超過50隻 NOTE2也是常常見 光我這年級就有21隻NOTE2
到是NEW ONE跟蝴蝶S 在我們學校還有可見度 ONE MAX喔 呵呵 問過了 半支也沒有
比LUMIA 1080還慘 至少他還有出現兩支

我會這樣比是因為學校就像一個社會的縮影 將其市占率放大後就差不多是目前的市占率
三星 SONY 還是屌打HTC 大尺寸市場裡可見度最高的還是三星
其他大手機?? ZU看到不超過10次 NOTE3在我這郊區出沒的機率還真得很高 當初我這的中華電信預購當天名額就搶光了 ONE MAX 說真的我只有在展示架上看到 街上還不見"機"影
支持你﹐你的學校是有點像社會縮影。我的單位呢有如新加坡縮影。有各年齡﹐各階層﹐還要很多外來洋人專業人士﹐菲律賓和印尼服務人員﹐差不多兩千人。

真實的說﹐前三年是蘋果手機天下﹐大約 60% 的人拿蘋果 3.5" 小屏幕手機﹐30% 三星不同大小螢幕手機。余下的是小量的索尼﹐諾基亞和 HTC。到兩年前三星達到 50%﹐反超蘋果的 40%。

到去年使用三星手機的已經是 60%﹐蘋果只剩下弱弱的 30%﹐余下的 10% 是索尼﹐諾基亞和 HTC。
到今年使用三星手機的已經是 75%﹐蘋果只剩下卑微的 20%﹐余下不足一提的 5% 是索尼﹐諾基亞和 HTC。

2000 x 75% = 1500人左右使用三星大螢幕手機。
2000 x 20% = 400 人左右使用蘋果小螢幕手機。
余下的是 2000 x 5% = 100 人左右使用索尼﹐諾基亞和 HTC 手機。
Davin(dick9659361) 一般網友
發文: 1,947 經驗: 8,019
發表於 2013-11-23 23:49
NewForce說:
支持你﹐你的學校是有點像社會縮影。我的單位呢有如新加坡縮影。有各年齡﹐各階層﹐還... 恕刪
我學校應該又更准了,人數在全台前5名

在眾多的學生中 拿三星沒變多反而減少
倒是SONY Z/HTC ONE最多其次N2/S3或S2 
S4 N3反而很少尤其是S4,再來就是各廠牌中低階手機




 
NewForce(newforce) 一般網友
發文: 1,610 經驗: 5,304
發表於 2013-11-24 15:42 ,最後編輯於 2013-11-24 15:42
怎麼樣說:
我學校應該又更准了,人數在全台前5名在眾多的學生中 拿三星沒變多反而減少倒是SO... 恕刪
嗯~ 各個地方行情不一樣。你學校的可能之前拿三星手機的太多了﹐現在膩了換換別的手機。

老實說﹐我點對三星手機也有點膩了。明年變化不多的話﹐可能也會換別品牌手機了。
不過應該不會是 WP 系統手機。擁有很好的手機相機﹐卻不能拿來當桌面背景圖﹐光是這一點已經讓我不選 WP 系統的手機了﹐更別說其他好一些更弱的弱點了。貪圖新鮮的話大家可以買了一支WP8 系統手機來玩玩。就是以買了一支﹐以後再也不會買的心思去買一支來玩玩。
 
小八(sinjo8345) 一般網友
發文: 1,269 經驗: 4,387
發表於 2013-11-25 23:56
MIKASA說:
光NOTE3跟S4加起來超過50隻
NOTE2也是常常見 光我這年級就有21隻NOTE2
到是NEW ONE跟蝴蝶S 在我們學校還有可見度

哇賽!! 私立高中嗎??
我看很多學校買幾千元的S3就差不多了說~
阿湯(cyrus0622) 一般網友
發文: 3 經驗: 110
發表於 2013-11-30 12:39
手機,各廠牌都有他的好壞,真的不懂攻擊的心態在哪,自己用爽爽最重要。

我一開始拿HTC野火,接著拿Desire HD,再來拿三星note1,目前是Sony ZU,各有好處。

我自己強調螢幕大,因此ZU是我最心動的一支,儘管沒有閃光燈(平常會用手電筒功能,這真的很讓我覺得可惜)、聲音太小(我調到最大聲,還是可以聽得到,這麼大想嚇死誰)、畫素不如其他支(正在等待專屬外皆背蓋接QX10),但我還是很愛ZU,而且他的防水功能、外型、介面、音樂功能我都很喜歡。

HTC一開始也覺得它畢竟是早期智慧型手機的大廠牌,但在蝴蝶機和New One之前,手機外型雷同性太高,且一開始都賣得很貴,因此後來就轉向三星note1 (當時螢幕最大的一支),也是覺得還不錯用,不管是相機還是介面,且有自己的market,可以下載Andriod play market下載不到的一些軟體(汽車導航、Dr. eye等等)。

原本想說5.3吋應該是螢幕的極致了,但後來又看到華為6.1吋,有點心動,但該廠牌讓我卻步了,後來又看到Sony ZU,就是你了。

用了4支手機下來,各廠牌真的有它們的優劣性,看自己需求吧,也不用看同學、朋友還是周遭人用什麼,自己用的開心最重要。

我好友一個拿Sony低階手機沒上網沒line,他也用的很開心,一個拿小米,他也很滿意,一個拿note 2 ,他也是用爽爽,一個拿iphone 5,目前我也只有看到我自己拿ZU,走在路上或搭車也是很難看到(有但不多),但又怎樣?

我拿出手機,我就有種霸氣的感覺,因為我拿著目前螢幕最大的手機,聽音樂、玩遊戲、上網,整個很爽很順眼,上述好友都有看過玩過我的手機,有些當然覺得螢幕大很難攜帶,但一致都認為螢幕大,看起來就是爽度大加分。

看到底下FB有個人真的很無言,一味地護航note,還一直攻擊其他廠牌,點進去他的FB頁面,只能說...嗯...(默默關閉)

儘管看到ZU排行和討論沒這麼熱烈,但又怎樣?難道一定就要買排行第一的手機?New One賣得非常好,但紫光現象也是吵得沸沸揚揚,iphone 5儘管罵翻,但一堆果粉也是超愛(我也超愛,因為拍照和介面速度真的超級流暢,但真的不習慣ios的介面)。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