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微軟WP8自動重啟原因找到了!但不能公開 下個月推出修正

情為何物(leo1019) 一般網友
發文: 2,741 經驗: 14,632
發表於 2012-11-29 00:00

《CNET》周二 (27日) 報導,軟體巨擘微軟 (Microsoft Corp.)(MSFT-US) 正式宣布,對於飽受用戶詬病的 Windows Phone 8 系統自動關機重啟問題,已找到癥結所在,並表示計畫於下個月推出修正版本。

微軟發布聲明指出:「我們持續調查關於手機重啟的報告內容,並和合作夥伴確定了原因所在,敝司正努力趕工於 12 月推出除錯更新。」雖然已找到錯誤源頭,但微軟婉拒透露具體狀況為何。

本月稍早,部份 Windows 8 系統用戶傳出抱怨,稱其設備會自動重新開機,且電子郵件同步亦有問題。

《ZDNet》科技記者 Mary Jo Foley 分享自身經驗,她的手機是內建 WP8 系統的 HTC 8X,電信商為美國電話電報公司 (AT&T Inc.)(T-US),她的電子郵件帳戶和微軟統一登入服務 Microsoft Account,在嘗試同步資料時陷入無止盡的循環。然而她先前辦的 Windows Phone 7 手機就沒有這種情況。

部份用戶在論壇上表示,移除 WP8 內建的語音程式 Skype 或許可以解決問題,然而相關的抱怨聲音,在約一個星期前,微軟還沒推出 Skype 程式的時候,便已有所耳聞。

殘缺的夢(sheep956) 一般網友
發文: 149 經驗: 523
發表於 2012-12-04 00:00
下月更新
我們下月才上~
剛好外國朋友們幫忙找BUG!
nokia Lumia 服役中~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