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Nokia Lumia 900 香港推出 相機實拍搶鮮看

笑笑熊(focusrs) 一般網友
發文: 195 經驗: 1,778
發表於 2012-06-22 14:25
個人覺得NOKIA的行銷比它牌有創意多了...
阿布(ileon17) 一般網友
發文: 48 經驗: 174
發表於 2012-06-23 01:20
揪漢納說:
你講的有對的地方如果東西真的好消費者沒理由不買帳這個前提成立的話就是微軟和諾基亞... 恕刪

其實產品要普及,還是需要憑藉著終端方的配合,從手機製造商一直到電信業者。

Windows Phone 市占率低迷大概有幾個原因:

1.) 你去手機行會發現,行員介紹的都是 Android 手機,理由是:「Windows Phone 不好用啦!」,繼續追問為什麼?行員說看網路說的啊!

有些行員根本沒有實際操作過手機就下這種定論,即灌輸大眾這樣的第一印象,也是 Windows Phone 無法廣為人知的因素之一。

2.) 軟體數量少,沒有多重附加價值可以選擇的狀況下,導致民眾購買後不知手機可以擴充到什麼樣的程度,進而退縮購買意願。

3.) 前一代的 Windows Phone 使用者經驗差,用過 6.0-6.5 時代 Windows Phone 手機的用戶大多的印象無非就是手機反應遲緩,整體流暢度不足也讓人抱持著觀望的態度來看待後續的版本。

現在的 Windows Phone,是個砍掉重鍊的產物,可以的話,大家去手機店實機操作看看吧,講再多,會有人以為你是微軟派來的,會有人以為你是反蘋果人士,那何不如親自去試試,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也不一定。
阿布(ileon17) 一般網友
發文: 48 經驗: 174
發表於 2012-06-23 01:59
愛戀PRADA說:
你看的太淺了照你這麼說 市場早就應該被iOS與WP吃掉了不是?Android有它... 恕刪
市場現在還沒辦法全面被 iOS 和 WP 吃掉是因為各家推出的手機都還是以 Android 系統為主,不然把兩個系統的手機機種以及製造數量對調,看看情況會不會不一樣。

WP 什麼都比人慢一步,導致現在即使軟體寫得真的不錯的時候,市場早已被其他系統給佔據了。
這是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沒有後端軟體市場的支援,消費者就是難以下手,因為現在誰也不希望自己購買的手機系統沒有大量的應用軟體或是遊戲可以下載或是購買。

我的留言也只是針對大眾對於「規格」的依賴程度太過濃烈,而忽略了其實軟體的內在才是精華,封閉或開放根本不是重點。

Android 的 DVM 和 JAVA 的處理機制寫得不好也是不爭的事實,會 LAG 不用太過訝異。
Windows 8 和 Windows Phone 8 的優勢並不是使用經驗的整合,是捨棄 CE 改用 RT 核心,利用這樣可以相互移植的能力,幫助工程師減少開發難度,對於 iOS 及 Android 的軟體也是。

我不是看得淺,是講了這麼多深奧的東西給一般大眾要做什麼?大家要看到得無非是「流暢度」、 「容量大」、「軟體多」、「音質好」、「照相棒」、「螢幕讚」這些「體驗」才是重點!
台北人~太北爛(taipeiland) 一般網友
發文: 693 經驗: 2,066
發表於 2012-06-26 00:32
台灣一直不上....
現在WP8發表了...
nokia囧了吧...
Nokia 魂!!!
Kuru Droid(tim1658) 一般網友
發文: 10,173 經驗: 26,755
發表於 2018-07-27 14:43
Lumia 900當年有末代機皇之稱,該機無法升級WP8,一上市就被淘汰。
努力賺EP
luna(clara1129) 一般網友
發文: 12,809 經驗: 29,564
發表於 2018-07-27 14:46
六年前的發文,居然被找了出來,太強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