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Nokia Lumia 第一季銷量 200 萬部!?

MT(m____t) 一般網友
發文: 94 經驗: 349
發表於 2012-04-11 22:48
 Nokia 發出新聞稿公佈針對第一季業績的展望和其他相關消息。由於競爭性行業動態,對普通手機和智能手機業務淨銷售額產生不利影響,特別在印度、中東、非洲和中國。另外,也因為智能裝置業務部門毛利率下降,所以,Nokia 調低第一季業績展望。對於第二季的展望,Nokia 預期競爭性行業動態會繼續影響,還有新產品的時機、加速和消費者需求,最後是宏觀經濟環境。

 


 

Nokia 行政總裁 Stephen Elop 表示:我們感到失望的 2012 年第一季度的財務業績中的裝置及服務和第二季度前景,說明我們的裝置和服務業務繼續在過渡期中。在我們的智能裝置業務部門,我們已經與 Lumia 系列建立了早期氣勢,而且我們正增加在 Lumia 的投資,以實現市場的成功。我們的運營商和分銷商合作夥伴為 Windows Phone 作為第三個生態系統提供完整的支持,像最近於美國由 AT&T 推出的 Lumia 900。

在 2012 年的第一季,Nokia 宣佈他們已額外出售多 200 萬部的 Lumia 手機。由於是第一季度,所以在這季的市面上只有 Lumia 710 和 Lumia 800,並不包括已上市的 AT&T Lumia 900。

Nokia 強調他們正在迅速採取行動,並繼續放大焦點加快 Lumia 銷量,以及降低公司的成本結構、改善現金流動和保持穩健的財務狀況。

花花(gogochan) 一般網友
發文: 88 經驗: 308
發表於 2012-04-25 00:16
NOKIA Lumia 系列有賣這麼好喔~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