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WeFi - Automatic WiFi - 免費熱點搜尋

劍心san(topsan) 一般網友
發文: 46 經驗: 450
發表於 2011-07-28 22:31 ,最後編輯於 2011-07-29 09:51
軟體介紹:

WeFi能夠為你提供可靠連接到Wi - Fi無線網絡,無需人工選擇,按一下周圍的新網絡。

這軟體是專門設 計來給有支援WI-FI網路的智慧型手機專用的搜尋免費Wi-Fi程式(本人已經有在中友星巴克以NOKIA C5-03實機作測試.相當的好用又實在 ! )

WeFi這免費軟 體.它可以自動搜尋附近的各種wi-fi訊號(含免費. 私人.付費..等)

一 旦搜尋到適用的免費的Wi-Fi訊號.它就會自動連上線使用囉.外縣市的朋友.也不必再羨慕新北市的免費網路哩...A_A



優點:使用者可以不受限於國內外環境的限制.只要你所在的地方有WIFI熱點.就能立即使用 ! ( 但是如果沒有免費訊號.它則不會自動接上)

缺點:用這軟體連上線的時候.畫面會自動連去這軟體的官方網站(須進行註冊.註冊過程免費)



這軟體本身有內建專用的APP.使用者可以使用它的APP來搜尋WIFI訊號進行上網 ! (當然也可以將它設為手機的預設網路連線)

另外 ! 只要手機原廠內建的WI-FI搜尋器所搜不到的訊號.就可以用這軟體來搜尋囉! ! !


官方介紹影片:
http://www.youtube.com/embed/yM4LGzK2BHc


另外 ! 這軟體的官方手機網頁上目前有支援android . Symbian 60v3 與 5th .IOS..等平台系統的手機及平板電腦


有興趣的人請來www.wefi.com下載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