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轉載分享]Mp3tag-解決標籤亂碼(可顯示標籤了!)

※ 主文已被鎖定,無法回覆與編輯 ※
Louday(louday) 一般網友
發文: 942 經驗: 2,047
發表於 2008-01-14 16:23
從6280版找到的好用軟體

利用此軟體,可解決MP3歌曲中,顯示亂碼的問題
 
由於"UTF-16"可正常顯示,利用此檔案可更改標籤格式

就能正常顯示檔名&歌手名稱了!!!
-----------------------------------------------------------------------------
1.轉換音樂檔的ID3標籤編碼為手機認得的 UTF-16 (這樣手機播放時能正確的顯示標籤)。

2.清除音樂檔的ID3標籤 (這樣手機播放時只會顯示檔名)。

處理好的MP3檔傳到手機後如還有問題則到「音樂播放機-曲目-全部重新整理」一次。
------------------------------------------------------------------------------
檔案&教學皆由yanone大大提供,在此感謝!!(若有冒犯,請告知我,我即刻刪除)



自傳檔案下載點

原文連結
橘子(xforce999) 一般網友
發文: 354 經驗: 1,130
發表於 2008-01-15 22:04
嗯...好東西.. 這樣就不用一個一個去改Unicode了... 抓下來試試...感謝啦!!!
GIA(geniusgia) 一般網友
發文: 1 經驗: 3
發表於 2008-02-06 22:50
感謝版主的提供 另外這軟體已經更新到2.39版了 http://www.anytag.de/download/mp3tagv239setup.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