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超卡哇依的"磨菇人方吉"在Android登場啦~~

喵喵狗(z3492139) 一般網友
發文: 211 經驗: 695
發表於 2011-12-29 21:20 ,最後編輯於 2011-12-29 21:21
超卡哇依的"磨菇人方吉"在Android登場啦~~
其實一直都很想玩這個磨菇人,可是磨菇人之前只有出在蘋果而已
等到前幾天魔菇人終於下塌Android啦~~ 下載之後一直開手機來看
這遊戲不用一直盯著螢幕看,關掉程式香菇還是會繼續長(關機就不知道了),讓我想到當初很夯的開心農場
這遊戲是完全免費制的哦,不收你任何一毛錢!!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jp.co.beeworks.funghiGardeningKit#?t=W251bGwsMSwxLDIxMiwianAuY28uYmVld29ya3MuZnVuZ2hpR2FyZGVuaW5nS2l0Il0.

有興趣的來玩看看吧!!

--

另外"鱷魚小頑皮愛洗澡 Where's My Water?"也來到Android了!!
但台灣只能下載免費版的(只有20幾關),所以就不推了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disney.WMWLite&feature=top-free#?t=W251bGwsMSwxLDIwNSwiY29tLmRpc25leS5XTVdMaXRlIl0.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