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手機連線電腦→上網??

Qbomb(cool_lin) 一般網友
發文: 77 經驗: 457
發表於 2011-06-12 00:23
那天和同學討論了一下各自買的新手機
竟然從他們那聽到說
手機用傳輸線連接電腦,
手機就能上網了!?而且是靠電腦的上網
他們用的是HTC的
我直呼不可能,但他們堅定的眼神真的讓我覺得若有其事
但我剛剛試了一下,似乎沒辦法欸....
難道這是HTC的手機才有辦法嗎??((不是都是同樣的作業系統嗎...

話說Market能夠用電腦點選下載後,用傳輸線連接手機來安裝APP嗎??
還有在電腦上Market點選安裝,他說會下載到手機,那這下載的過程是我方要付傳輸費用嗎??
修修臉(fitbtm6810) 一般網友
發文: 9,149 經驗: 20,028
發表於 2011-06-12 08:27
Qbomb說:
那天和同學討論了一下各自買的新手機竟然從他們那聽到說手機用傳輸線連接電腦,手機就... 恕刪

1.利用電腦使手機能上網?這我沒聽過耶!不過如果你的電腦可以上網了,那想必所處環境應該有ADSL吧!那你就打開手機的無線網路後連線,這樣也可以上網了啊!為什麼還要利用電腦呢?

2.但利用手機使電腦上網?我知道可以啊,那是因為所在環境無ADSL的狀況下,使用手機的電信業者來使電腦連上網路的,但你的電信業者上網最好要吃到飽喔,不然費用可是貴貴貴!

3.利用電腦下載APP軟體至手機裡,當然就不需要用到電信業者的連線費用了啊,不過如果你可以用電腦下載,也代表你的所在環境有ADSL啊,其實你也可以利用手機的無線網路直接上市集中下載APP軟體,用電腦下載應該是因為有某部份人覺得用電腦較好用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福的使用自己喜歡的手機喔^^ BY 修修臉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