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X10高畫質影片播放測試結果

kkchen(kkchen) 一般網友
發文: 114 經驗: 472
發表於 2011-04-04 22:26 ,最後編輯於 2011-04-05 04:37

先強調一點,手機可以錄720p影片,不代表可以播720p影片,因為影片格式太多。

手機要能播至少720p的影片,是我的基本需求。
為什麼?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去把檔案轉小,看完以後再砍掉,這是多麼荒謬的事。
但是各大手機網站卻很少人在介紹影片播放功能,手機介紹大多是一句話帶過。
所以我來分享一下。

再評估預算及外型下,還有我是北川景子的粉絲,所以才買X10。
我用了三種播放程式Rockplay、Moboplayer、mVideoplayer,都可以播放720p mp4。
因為Rockplay的團隊出走,推出了Moboplayer,所以已經不用Rockplay了。

如果只播720p mp4我比較偏愛mVideoplayer,外掛字幕會顯示斷句,編碼會自動選擇。
但影片支援度比較少。

Moboplayer,最新的更新,字幕編碼可以自動選擇,但是常常凸垂,還是需要靠手動調整。
有時候字幕還顯示不出來,是有待改善的地方。

Moboplayer影片支援度比mVideoplayer多很多,支援RMVB RM之外,最近已經可以支援avi mkv。
LINK2SD程式可以執行。
X10高畫質影片播放測試結果

目前測試結果,
720P的RMVB可以播,快轉會馬賽克。
720P的AVI MKV,不能播。
396P(704x396 Dix)AVI,可以播。但這不是高畫質。

補充一下 vitalPlayer,這個程式檔案太大,之前用過,但很快刪除。
介於mVideoplayer及Moboplayer之間,影片支援度比mVideoplayer多,字幕會顯示斷句。
但不能播720p rmvb avi mkv。
 

其他影片格式手上沒有,有的話再測試看看。

順便分享北川景子拿SE X10影片片段,如果有人知道那條鐵鍊哪裡買得到的話,請告訴我。
www.youtube.com/watchiframe>

 

 

孔聾南(more52022) 一般網友
發文: 221 經驗: 2,097
發表於 2011-04-06 02:48 ,最後編輯於 2011-04-06 02:49
kkchen說:
先強調一點,手機可以錄720p影片,不代表可以播720p影片,因為影片格式太多。... 恕刪

鍊子哪買我不知道表情 #7
但我剛剛看了一下畫面
建議大大可以自己做看看
材料其實很簡單表情 #4
只要有以下的東西就能做出來
1.鍊子 X1(去飾品店應該買的到 而且不貴)
2.鑰匙圈的圈圈部份 X1(想必大大應該有不用的鑰匙圈 把它那圈鑰匙的部份取下 這樣幾乎不花錢)
3.手機吊飾的繩圈 X1(吊飾沒有的話 去轉蛋店轉個是手機吊飾的轉蛋 把它的繩圈拿下來 便宜的50元就OK)
組合起來就是了根本不必花錢買現成的
而且說不定北川景子她的鍊子就是自己做的
除了在衣服裡面的鍊子那頭的樣子我不知道以外表情 #6
其它的部份大至上就是這樣
如果不清楚
我下次做一個再貼照片上來(不過鍊子的顏色就不是銀色的喔)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