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X10 的慘痛過程
-
-
175小女子說:各位大大,以下所言皆屬實…而目前仍不確定問題已解決…... 恕刪
大大買到傳說中的機王了吧信箱:panda5104@yahoo.com.tw -
有時真的打心裡覺得 買手機需要一點運氣
大大可能真的買到"機皇"了!!!
我的X10
04/07/2010入手迄今 使用狀況良好
07/02/2010軔體小改版Update至今 明顯省電不少
07/10/2010完成電腦連線設定 上網速度超滿意
如果真要挑它的毛病..... 只有一次在新光地下室換電池開機後找不到訊號
除此之外 還沒發生任何一項您敘述的狀況ㄟ
希望您的問題 可以獲得妥善解決
也祝其他X10同好 用機順暢囉!!! -
建議妳 X10 修理回來後...趕快把它給賣出..
....若可以的話妳自己私下添一點錢..去換一支新的...回來交給主管
讓他自己拆封 有問題的話就跟妳無關 不然改天有可能會被 主管 暗干在心裡 私下嫌棄妳辦事能力不佳......
我認同樓上講的 妳應該是買到 機王 .... 機王 .... 機王 .... 機王 .... 機王 ....
不然 妳不要透過 通訊行送修 妳直接殺到 神腦維修站現場親自與工程師溝通問題..妳的送修次數..及快起肖的心情
妳要表現出來..........妳的無奈與飯碗不保 的絕望... 請用很誠意的眼神求助工程師
務必 請他向總公司的主管:要求換一支全新機板 從新機上 拆下來換給妳用 請不要拿在現場的機板換給妳
妳要說我朋友的手機也是這樣換修的
祝福妳 好運
-
謝謝各位大大的意見與祝福! 我想我… 唉! 看著辦吧~
-
175小女子說:謝謝各位大大的意見與祝福! 我想我… &nb... 恕刪
妳 最好 親自去一趟維修站..現場向工程師反應 妳的問題與苦腦....???
我朋友是真的 由工程師向總公司反應後.... 得以換全新的機板 無使用過的..
手機所有的惡夢一併消失........
她的人生是彩色 不在黑白下去了....
手機不用動不動就找 維修站 報到...
-
神腦已更換全新機板給我,先試著用我的2G SIM卡通話、傳簡訊都OK,裝了BOSS的3G上網SIM卡,
再雲端將GMAIL的通訊錄及行事曆載入後,用了五分鐘,下面三個按鍵完全失去作用,觸控螢幕雖可按,
但因回不了首頁,等於也無作用!! 一共試了近5次,皆是如此! 所以並非短暫當機…
將問題反應給神腦,神腦一方面直說X10非常穩定,認為可能是我的通訊錄及行事曆資料有問題,但
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他也講白的因為軟體他們不瞭解,雖然他最後要換新機給我,但說如果發生同樣狀
況,我得自己處理了!! 他說資料有問題的理由我也有懷疑過,但既沒有給我確定的原因,我要如何避免
發生呢??
各位大大,你們的通訊錄及行事曆曾發生輸入啥字元就會當機嗎? 還是一次800筆的通訊錄負荷太大
嗎? 還是我又是個案嗎? 我苦丫… -
175小女子說:神腦已... 恕刪
看了...妳回應內容...我和朋友...笑翻了............
對不起.......
不是故意的
妳實在跟此 機王 有仇吧...............趴...趴
因為沒看妳寫有沒有去維修站 不過建議:妳還是親自拿去維修站
當面找工程師 一次說清楚講明白 妳的問題與苦惱...
把當機畫面 留置或到現場操作手機給它看
建議:不要換現場的機板..有可能是拿到別人換下來的機板
再一次 祝福妳 希望快脫離惡夢
-
只能祝福你了...小弟用到现在感觉良好,尤其是更新过后没当过,而且超省电
沒有最好的手機,只有最適合的手機!比價王改版萬歲! -
175小女子說:各位大大,以下所言皆屬實…而目前仍不確定問題已解決…... 恕刪
只能说你运气不好,。。
各位大大,以下所言皆屬實…而目前仍不確定問題已解決…不過對SE的產品已失去信心了! 請幫幫我……
●購買日:6/10,但至今未被順利使用,因發生以下問題而一直送修!
●第一次故障詳述:此機代主管購買,故先買來瞭解功能以便教授主管,主管於購買7日後才回國,回國後借了他的SIM卡(有MPRO上網功能)將通訊錄及行事曆透過GMAIL同步方式載入手機後,因主管通訊錄號碼有的有國碼故變成了科學符號,故當天主管自行透過手機比對留存資料來修改通訊錄中號碼,約改了近兩小時後 … 此時 … 發生當機 … 剛買就當,故主管要求換新機,不過我也知已過了7天換貨期限了!
**詢問通訊行後,回答是此機為觸控面版不能長時間觸控,當機是正常的!
●第二次故障詳述:只好由我從GMAIL去作通訊錄號碼變更後,再由手機正要登入GMAIL作同步時 … 此時 … 手機自動重開機,且開機時間非常久,我輸入SIM密碼後,又給我自動重開機,重覆了好幾次,故只能送通訊後請他代送神腦處理!
●第三次故障詳述:經神腦重灌軟體後,將之取回再使用,可以順利開機了!! 之後先將手邊工作完成後,正要由手機待機滑動畫面進入時,滑動內的三角竟卡在中間不動,應又是當機了,後來將之重開機,畫面久久停在一開始的SONY ERICSSON畫面後又一直重覆重開機,之後手動開機也開不起來了!!
*拿到通訊行後,測試後確實又故障,已幫我爭取更換新機板!
●第四次故障詳述:換了機板再測試看看,使用約十分鐘後,按了首頁鍵無反應,其它兩個鍵也無作用,連絡通訊行,告知將記憶卡取出,再測試看看,也使用約十分鐘後,還是發生同樣問題!
*通訊行又將它送神腦了! 神腦回覆說是沒裝記憶卡來測試都沒問題,一定是我的記憶卡中毒了!
*我將記憶卡掃毒後,無發現任何中毒訊息,且我僅上MARKET下載網路推荐好用的行事曆及台灣天氣圖,另下載一個保齡球小遊戲而已,也沒接電腦作任何處理,如此就中毒? 智慧型手機不就是想用啥軟體任您自行下載嗎,那以後我哪敢再下載其它軟體?? 且推荐人就可使用,故此說法我實在沒辦法接受!
●神腦請通訊行轉達,先不要使用記憶卡,測試個三天後,沒問題鐵定是記憶卡出問題(我今日開始測試故結果未知),再請通訊行代將之格式化,這樣我不就要自行再下載內附的軟體了? 誰能幫幫我…有如何能自救的辦法,買了至今一個月了,都還沒用到,售價已掉兩成,怎有勞心勞力又傷財的感覺? 有人跟我一樣的遭遇嗎?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