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星宣佈更多舊款機種將於 5 月上旬升級 One UI 6.1 與 Galaxy AI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92 經驗: 40,435
發表於 2024-04-15 18:51
我們昨日與大家分享過,三星可能會將 One UI 6.1 與 Galaxy AI 延伸下放到更多舊款機種的消息,隔沒多久,三星於今(15)日正式透過新聞稿證實此消息。

三星宣佈更多舊款機種將於 5 月上旬升級 One UI 6.1 與 Galaxy AI


三星表示,包括 Galaxy S22 系列、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 等智慧手機,以及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都將於 5 月上旬開放更新 One UI 6.1,其中也包括 S24 系列開始所導入的 Galaxy AI 人工智慧功能。

至於這些機種能夠支援的 Galaxy AI 功能有哪些,三星在新聞稿中表示包括搜尋圈、訊息即時翻譯、智慧即時翻譯、通話即時翻譯、筆記智慧助理、語音轉文字智慧助理、瀏覽助理、生成式影像編輯、編輯建議與生成式桌布等,但沒有提到即時慢動作影片,因此這一批機種能夠支援的功能應該與 S23 FE 同級。

三星目前並沒有公佈這些款式的 One UI 6.1 推出日期,不過以 S23 系列的前例來看,台灣消費者要等的時間並不會太久,如果你手上有這些機種的話,可以在 5 月初密切關注三星所公佈的訊息。


引用來源:Samsung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5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4-15 20:59
該來的還是會到來
大家就等一陣子吧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