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星 Galaxy AI 今年將可望支援繁體中文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92 經驗: 40,435
發表於 2024-04-11 11:13
三星在 Galaxy S24 系列上,首度加入了「Galaxy AI」人工智慧功能,並且在最近將其下放至包括 S23 系列、Z Flip 5 / Z Fold 5 以及 Galaxy Tab S9 系列等舊款旗艦機種。而在 Galaxy AI 中,部分功能初期僅支援簡體中文,例如通話即時翻譯、翻譯助理、訊息即時翻譯助理、語音轉文字智慧助理、筆記智慧助理、網頁瀏覽助理等,對台灣使用者來說稍有不便;不過這情況即將改觀。

三星 Galaxy AI 今年將可望支援繁體中文


三星今(11)日宣佈,將讓 Galaxy AI 支援更多語言,除了既有的 13 種語言以外,也將於 4 月起陸續新增包括阿拉伯語、印尼語、俄語、澳式英語、粵語和加拿大法語等語言;此外,三星也計劃在今年稍晚進一步擴大支援語系,包括羅馬尼亞語、土耳其語、荷蘭語、瑞典語、繁體中文和歐洲葡萄牙語。也就是說,台灣的用戶在今年就可以讓 Galaxy AI 支援繁體中文。不過確切的時間目前還不清楚。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5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4-11 23:39
就等一陣子之後就支援了
大家敬請期待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