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星 Galaxy S23 更新 OneUI 6.1 有觸控問題?三星:找到原因了

dddd204(dddd204) 特約作者
發文: 2,874 經驗: 15,047
發表於 2024-04-07 09:43
三星在發表 Galaxy S24 系列旗艦時,同步搭載了新版 OneUI 6.1 以及 Galaxy AI,並且在三月底開始向去年的旗艦手機平板推送更新,不過 S23 系列的用戶在更新後螢幕觸控卻開始出現問題,讓三星不得不出來回應,造成問題的是 Google 的應用程式。

三星 Galaxy S23 更新 OneUI 6.1 有觸控問題?三星:找到原因了

部分三星 Galaxy S23 系列使用者在將系統升級後,遇到了觸控反應時間變長甚至直接沒反應的狀況,讓升級的喜悅變成了煩惱,有越來越多使用者反應後,三星在韓國的官方討論區做出了回應,表示是 Google 的「探索」功能出現相容性問題,才會讓新系統的觸控出現狀況,目前 Google 已經在著手解決。

三星 Galaxy S23 更新 OneUI 6.1 有觸控問題?三星:找到原因了
▲ 原本享受新系統功能更新,結果被 Google 軟體絆倒的事主三星 Galaxy S23 系列。

「探索」是 Google 推出的 Android 系統新聞閱讀器,可以將使用者可能有興趣或訂閱主題的文章,直接推送到手機的桌面。三星也提供了暫時的解方,使用者可以將「Google」app 在 Play 商店更新到最新版,在將「Google」app 的使用者資料清除,並重新開機,就有機會改善觸控問題。

另外由於問題是 Google 探索產生,索性將其關掉也有機會解決觸控問題,但這些方法都只能做短期的處置,最後還是得耐心等 Google 將相容性問題處理好了。


引用來源:Android Headlines
dan(freedan9969) 一般網友
發文: 481 經驗: 4,715
發表於 2024-04-07 19:39
我的fold5更新後也是一樣觸碰怪怪的,特別是看youtube的時候....
HENRY(hanshuenwang) 一般網友
發文: 424 經驗: 2,374
發表於 2024-04-07 20:16
S24記憶體容易讓APP閃退不知道找到問題沒?
部落格 http://wanghenry.com (日本韓國APK、3C心得教學)、http://fb.wanghenry.com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