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alaxy Z Flip6 最新爆料   將推出高通和 Exynos 兩個處理器版本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4-03-26 16:08
預計 Samsung 下一批旗艦級手機將會是 Galaxy Z 摺疊機,包括 Galaxy Z Fold6 和 Z Flip6,在早前有聲稱是新機設計圖流出後,爆料者 @kro_roe 在社交平台 X 發貼,分享了據說是 Galaxy Z Flip6 的基本規格資料,假如屬實,相信是消費者樂見的升級。

Galaxy Z Flip6 最新爆料   將推出高通和 Exynos 兩個處理器版本

 

兩款處理器、RAM 更多

根據爆料者 @kro_roe 的說法,Galaxy Z Flip6 將會有 Qualcomm Snapdragon 和 Samsung Exynos 兩款處理器,這是 Galaxy S 系列旗艦以外,Samsung 首次在摺疊機提供兩種處理器。相信是為了因應不同市場,發售配備 Snapdragon 8 Gen 3 或 Exynos 2400 處理器的版本。他又提到 Galaxy Z Flip6 的 RAM 將會獲得升級,除了基本的 8GB RAM 之外,還將提供 12GB 版本,跟處理器一樣會取決於市場而提供,儲存容量則繼續提供 256GB 和 512GB 兩款。

 

副螢幕更新率提升

爆料者重申了之前的傳聞,指 Z Flip6 將內建容量更大的 4,000mAh 電池;他還補充說,Samsung 正計畫讓外面的副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這將是這個翻蓋式摺疊機的另一項升級。有指 Galaxy Z Fold6 和 Z Flip6 將會在 7 月初舉行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未來 3 個月估計會有更多爆料流傳。

資料來源:sammobile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1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3-26 23:32
看起來應該是真的
就看開價多少錢吧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