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配合巴黎奧運 7 月底揭幕 傳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可能提前舉行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92 經驗: 40,435
發表於 2024-03-01 15:26
通常三星每年都會舉辦兩場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第一場會在 1 月或 2 月舉行,重點是 Galaxy S 系列旗艦手機,而第二場則會在 8 月舉行,主角為 Galaxy Z 系列摺機、Galaxy Watch 系列手錶和 Galaxy Tab S 系列旗艦平板。而最新消息指出,三星有意將今年第二場 Galaxy Unpacked 活動提前舉行。

配合巴黎奧運 7 月底揭幕 傳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可能提前舉行

 

配合奧運提前發表

根據網站 SamMobile 的報導,第二場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計劃在 7 月初舉行。去年三星已經將活動提前在 7 月最後一週舉行,但今年則會進一步提前,可能會是第一或第二週;由於發表會通常都在星期三舉行,意味著 Galaxy Z Fold 6 和 Z Flip 6 摺機、Galaxy Watch Series 7 手錶、Galaxy Tab S10 系列平板和 Galaxy Buds 3 無線耳機,最快可能會在 7 月 1 日發表。

網站 SamMobile 甚至就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的舉行地點作出猜測,認為三星可能會選擇在巴黎舉行,原因是三星做為 2024 年巴黎奧運主要贊助商之一,而奧運將會在 7 月 26 日揭幕,因此也會選擇巴黎為發表會的舉行地點。為了配合奧運主題,Samsung 除了會向所有參賽運動員送上特別版 Galaxy 手機外,更有可能贈送擁有健康和運動追蹤功能的 Galaxy Ring 智慧戒指。

資料來源:gizmochina
 
Fulo(fulosunny) 一般網友
發文: 4,495 經驗: 10,850
發表於 2024-03-01 17:20
最近兩三年都提早
會不會之後就跟apple WWDC撞期了 (還是故意的?
Fulo say something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3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3-01 23:36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搞不好早一點出來銷售也比較好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